12月2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香港蘋果日報
科學權威雜誌《自然》(Nature)公佈2018年十大科學人物,中國科學家賀建奎以「反面」形象入榜﹐被形容為「基因編輯流氓」。經他基因編輯﹑聲稱對愛滋病有天然免疫力的雙胞胎嬰儿今年11月誕生﹐這一違反倫理道德的惡行備受譴責。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華郵專欄作家克萊克撰文指,中共以危害國家安全的罪名拘留加拿大人﹐是人質要脅,施壓加拿大,不要同意美國引渡孟晚舟。中共駐加大使日前還宣稱,加拿大應反省自己做了些什麼。克萊克說,這足以反映出中共是個流氓政權。

大紀元時報
週四,中共農村農業部通報﹐福建三明市出現非洲豬瘟疫情﹐一萬多頭存欄生豬中27頭發病、27頭死亡。另外﹐廣東珠海香洲區16日發現死豬﹐19日才通報疫情﹐而20日疫區的街市上仍有生豬肉出售。

美國之音
美國參眾兩院基于外交對等原則通過《西藏旅行對等法》後﹐川普總統周三簽署生效。根據法案﹐中共政府必須允許美國記者、外交官和遊客不受限制地前往西藏;阻止美國人進入西藏的中共官員將被限制進入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