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兩名大陸民眾表示,之前也知道中共不好,現在明白中共從建政,就沒有間斷過迫害中國人,他們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安徽的李大福,河南的余大伟說:以前也知道中共不好,但認識的並不深入,只知道這個黨撒謊慣了,也沒有人權,但聽了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如夢方醒。這就是個魔鬼黨,從中共建政,迫害中國人就沒有間斷過,特別是鎮壓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駭人聽聞,竟然活摘器官,這簡直是挑戰人類可以接受的極限。而且現在應該不局限在法輪功學員了,很多善良百姓包括維族肯定也被迫害甚至活摘之列,要不然就沒法解釋這龐大的器官移植數量。

年輕時不懂事,其實好像也沒啥選擇和自主性,發給個紅領巾就是隊員了,讓你入團就入團了,中共就是趁小孩子好騙,基本就是強拉進去了,現在知道了這真相,我們就要正大光明的退出這邪黨組織,因此借大紀元的平台發表此聲明,人神共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