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公屋 登上年度最差房東排名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週三公布了2018年紐約市最差房東,紐約市房屋局排名榜首。來看詳情。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Letitia James),即將在下個月就任紐約州總檢察長一職,週三她在離任前,公佈了2018年紐約市最差房東,紐約市房屋局首次「榮登榜首」,而這個位置通常屬於私人房東。(https://landlordwatchlist.com)

詹樂霞表示:「年度最差房東名單已是寶貴的工具,能讓不良業主承擔責任,改善無數紐約人的生活條件。但長期以來,這種提供惡劣待遇的顯著案例,就是市府本身,今年我們終於將房屋局列入監視名單。」

目前紐約市房屋局,由於存在廣泛的欺詐和管理不善問題,聯邦法官正考慮是否允許市府與聯邦和解,或由聯邦接管房屋局。

紐約市房屋局發言人,回應最差房東排名表示,「由於數十年來的資金不足及管理不善,問題已相當明顯,需要政府所有的合作夥伴,來提供幫助修復和保護公共住房。」

另外名單上還有100位私人房東,以及在5大區內的各10棟最差建築名單,其中房東埃里克·西尔弗斯坦(Eric Silverstein),擁有四座建築,以1,449項違規,登上年度最差私人房東榜首。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