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大紀元華府座談會 曝華為真實背景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訊】週四,在美國華盛頓的國家記者俱樂部,美國媒體英文大紀元舉辦了一場揭露華爲公司背景的座談會。來看報導。

英文大紀元華盛頓分部主任 Stephen Gregory:華爲事件的背景很深。這就是我們今天對話的目的:幫助人們明白,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公司,這家公司在中國是如何運作的,以及它在世界其他地方的行爲。

現場兩位嘉賓分別是英文大紀元資深採訪記者菲利普(Joshua Philipp)和維吾爾人權項目對外事務主任格雷夫Louisa Greve。目前,中共正利用華為等公司的技術在新疆監控和打壓少數民族。

當天會談的主要依據是英文大紀元發表的獨家報導《深度解析:華為如何被用做間諜和顛覆的工具》。

座談會上,專家們至少談到三個主要觀點:

首先,作為全球最大的電信公司,華為與中共政權關係密切,它對5G市場野心勃勃,期望插足全球大部分的5G信息交換網絡。

其次,截至目前,中共已拘捕了三名加拿大公民,這很可能是對加拿大按美國要求逮捕夢晚舟的報復行動。

此外,華為大部分客戶是中共安全機構,因此它協助中共建立了過濾中國互聯網的「金盾工程」;還有基於追蹤公民行為來打分的所謂「社會信用系統」,該系統被質疑是中共主要用來對付異議人士;另外,華為還參與建立遍佈全國街頭的「天網」監控系統。

華為助中共監控中國人
– 金盾工程
– 社會信用系統
– 天網監控系統

座談會從週四上午11點開始,持續了約1個小時。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