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州參議會通過友臺決議案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訊】紐澤西州參議會於12月17日以無異議方式通過第SR83號友我決議案,紀念臺灣與紐澤西州姊妹州締盟29週年,重申雙方情誼、肯定臺灣與紐澤西州關係之重要性,並強調臺商企業及臺灣移民對促進紐澤西州經濟成長及創造就業機會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該決議並表示將繼續支持臺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國際民航組織」(ICAO)、「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 及「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等國際組織。

臺灣與紐澤西州自1989年締結姊妹州以來,雙方關係友好、各項交流密切。2017年雙邊貿易額逾20億美元,許多知名臺灣企業如台塑長榮、陽明海運等均在紐澤西州設立據點。

本年駐紐約經文處轄區之紐約州、康州、賓州及紐澤西州之參眾議會均分別通過友我決議,經文處對於轄區四州參眾議會對臺灣的堅定支持及深厚友誼表示誠摯感謝。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