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病童送暖 紐約MTA巴士司機發聖誕禮物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訊】週四早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的司機們,來到皇后區聖瑪麗兒童醫院,為孩子們送上聖誕禮物

聖誕老公公搖著鈴鐺,醫院音樂治療班的老師和孩子們,現場演唱多首經典聖誕歌曲,綠毛怪格林奇也在搗蛋,增添不少趣味。

紐約市運輸局維修主管 Nick Vigorito:「我們很開心到這兒來,我覺得MTA的員工都很幸運,不管你是清潔工也好,主席也好,能在這裡工作是榮幸。只要能讓這些孩子快樂,每一秒都是值得的。」

表演完畢後,孩子們拿著聖誕禮物,登上MTA事先準備好的「聖瑪麗兒童醫院聖誕專車」,與聖誕老公公再次碰面。

聖瑪麗兒童醫院策略主任 Victoria Falcone:「每年大都會運輸署的巴士部門都會來,跟我們的孩子們一起過節,MTA將他們的老巴士裝飾一番,是聖瑪麗醫院孩子的聖誕專車。」

今年的聖誕送溫暖活動進入到第三年,每年,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的巴士司機們都來與孩子們過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