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ood」進軍美國硅谷 大廚巧用韓國食材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訊】12月13號,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rea Trade-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在美國加州硅谷舉行一系列宣傳韓國食材K-food」的活動,希望進一步打開韓國食材的知名度。

Kotra硅谷分社副社長 李領基:「美國人家裡面他們用著韓國的產品,食材,他們自己做的美國菜,用的是韓國的食材,混合起來,自己做。我自己的夢想是這樣的。」

韓國駐舊金山總領館副領事 金智民:「目前在美國和全世界流行韓國文化,特別是韓國流行音樂、韓劇,其中還有韓國食品。我們與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一道,在硅谷地區向大眾推廣韓國食品。」

活動在著名的廚藝學校國際餐飲學院(International Culinary Center)舉行,邀請食品流通領域的專家介紹韓國食材在硅谷的潛在市場前景,還有研發菜品的名廚示範韓國食材的用法。

行政主廚 Mauro Seu:「我喜歡將韓國的食材融入意大利料理,因為兩者都很健康,令意大利食品更加營養,兩者可以更好的匹配在一起。」

當天,多家韓國企業進行現場展示,既有傳統的食材原料,也有新近研發的調味料。

大象株式會社美國銷售助理 鄭慧秀:「我們現在有不同的食品品牌,首先是清淨園,是大象最好的品牌之一。還有一個品牌叫做宗家府,主要製造泡菜產品。」

Sempio食品服務公司銷售專員 Michael Hwang:「所有(調味)產品都是用天然、非轉基因和素食、有機食材製成的。對那些喜歡吃健康且美味食品的人來說是個好消息。」

作為「K-food」活動的重頭戲,多位廚師同場競技,在規定時間內,運用韓國食材,做出美味的料理,最終來自國際餐飲學院的學員捧走最高獎。

成立於1962年的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是韓國政府下屬唯一的非營利性對外貿易投資促進機構,旨在幫助韓國的中小企業拓展國際市場。目前,在硅谷的華人超市也能買到多種多樣的韓國食材。

新唐人記者Karis Lee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