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人質外交」證明中共是個流氓政權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訊】【 今日點擊】(3343-1)

提要

華郵專欄:康明凱成為人質證明中國是個流氓國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西方社會北美、歐洲,現在基本進入假期的時候,這個12月後半個月,大家沒甚麼人幹活。但是在現實環境中,

2018年跟大家講的瞠目結舌,我相信幾乎被所有人都能接受。瞠目結舌,早在2017年底的時候跟大家介紹過,我說其實就是超乎人們的預料,超乎人們的想像。超乎人們的預料和想像,這裡面有一個基點問題,就是生命基點問題。

每一個人隨著時間的變化,他在現實環境中,不同的年齡段,在他的家庭的背景、受教育的背景、工作的環境,他的財務狀況,所有的一個人的整體,吃喝拉撒睡,柴米油鹽醬醋茶,當這樣的七樣不同的東西組合在一起,隨著時間的推移,都在以動態的過程中產生著變化,又在迎合著每一個人具體的喜惡,其實它是一個完全在動態當中的轉變。

超乎人們的想像,為人們稱為瞠目結舌,其實就是事情發生的時候呢,又被人不得不接受。超乎人們的想像的,大多在今天的環境中,在利益的環境中,在今天人的能夠改變的,甚至說墮落的過程中,人們越來越覺得吃驚。其實在我眼睛裡,就是一種回歸的概念,就是你在哪個基點看。

西遊記裡講唐三藏是講度鬼,在米開朗基羅的眼睛裡,人跟鬼和妖是在一起的,在這點上人們都去看對吧。所以很多人會想像,想像不出來,米開朗基羅的大審判的畫能賣多少錢,今天人們想的是那個,得值多少錢啊,上帝的手指得值多少錢啊。當全是用錢去衡量的時候,他面對著這樣幾百年前的傑作,在無時無刻不是提醒著人,人與鬼和妖是同在的。在大審判的年代,人、鬼、妖同在一室,同在現實的環境中。

可是今天的人們,只會注重自己的慾望,只會注重自己的利益,他沒有能力去回復了。為甚麼?因為注重自己的利益和慾望當中的很多人,就是妖就是鬼。想過這問題嗎?而心存善念的人,面對這樣的提示,他會有對自我生命有一種反思。而他反思能夠有多大的程度,能夠使自己醒悟,而回歸一種人本該有的樣子和尊嚴的時候,這個就取決於悟性,取決於悟性。其實悟性相當的概念,來自於他生命的來源,生命的源泉。所以面對大審判的概念,面對唐三藏三藏叫度鬼,人們今天大家聽的是故事,賺的是錢,玩的是男女的遊戲,在這個基點上,你看到的一種真相的顯現,就叫瞠目結舌。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把華盛頓郵報的專欄作家,寫的內容翻譯成中文,康明凱成為人質,證明中國是個流氓國家。華盛頓郵報是反川普的,但是在中共問題上,他們都在重申著中共的生命品質,這是今天要被人們意識到的。流氓國家就不是一個正常的流氓,流氓的行為當以政權的方式出現的時候,那跟ISIS有甚麼區別,跟索馬里海盜有甚麼區別,這是它的對比。喬治華盛頓大學法律學院的教授,克萊克說上星期抓捕了2名加拿大人,現在第3名有了,控告他們危害國家安全的刑事罪名,而這些指控不過是託辭,它的拘捕無辜人士人質,向加拿大施壓,不可將華為的副董事長孟晚舟,引渡到美國。

我們在一開始就跟大家講過了,所以孟晚舟如果弄回中國,其實她是否活著是個疑問,她已經成為了眾矢之的。孟晚舟的出現,造成了中共在現實環境中的大曝光,在加拿大她被殺,今天中共能否承受這一份震動,它自己沒譜。但是不讓孟晚舟到美國,這是它的宗旨對吧。到了中國,那它隨便殺掉她,但是在加拿大就出現這種狀況。所以就看加拿大司法跟它的政府之間,在如何處理孟晚舟,孟晚舟在我眼睛裡就是這麼回事兒,我們在事情一出來就跟大家這麼解釋了,現在登文也是這麼說的。

中共駐加拿大大使,在加拿大的環球郵報上登了篇文章,其言論足以證明這是中共的人質要脅政策,是一個流氓國家。沒錯,他那篇文章寫得太豬玀了,就是太曝光了、太迫不及待了,而且就把自己的生命品質,就全都給弄出來了,它太懼怕孟晚舟到美國了。所以孟晚舟應該講說,能活著就是件偉大的事情了,但是她在加拿大,我相信孟晚舟,也不願意自己回到中國去,她是累贅,她已經沒有價值了。孟晚舟是累贅沒有任何價值了,她的概念就是對今天中共整體的傷害。那反過來呢,對於美國人而言,她是具有巨大的價值觀;對社會而言,對整個國際社會而言,她又具有巨大的價值。

克萊克講說,人質要脅的重要因素,就是要脅人質者必須告訴你,他的要求是甚麼才可以釋放人質,中共的官方半官方的消息很清楚,中共駐加拿大大使不但承認這是人質事件,而且更在加拿大的環球郵報上登文說,那些反對康明凱被拘留的人,應該反省一下加拿大在做甚麼。人質政策這是在強盜理論中 ,在ISIS的邪惡中,在這個索馬里的海盜中,在占山為王的水滸傳中我們可以看到。而在叢林法則的生命宗旨中 ,今天中共的環境,勝者王侯敗者寇的,今天大陸人的生存理念中,這是強有力的表現。

所以人質的政策,就像你看到的開著法拉利去搶老玉米 ,來到餐館我就是爺我就是奶奶,你給我做菜那些服務生你就是孫子,大陸人的那一份下賤的表現就在其中,而今天太多的人沒能力認識 ,他沒能力認識一個人應該有的行為 。2個加拿大人被抓的反應與孟晚舟混為一談,這是中共的做法,證明中共的舉動只不過是報復。如果將兩個加拿大人被抓,與孟晚舟事件等同看來 ,是愚蠢的、懶惰的。

美國跟加拿大有數以萬計的中國留學生 ,他們很多都是中共權貴的子女 ,但他們和他們的父母,從來不必要擔心他們會成為人質。因為在美國跟加拿大,沒必要是不可能這麼做的 ,是缺乏司法的、基礎和權利的 。這就是做鬼的生命、做妖的生命,去威脅其他人、威脅人的做法。而今天的很多大陸人沒有能力認識到,還認為自己是權力的表現 ,可是該死的時候一定死對吧。就像張首晟一樣 ,這是生命的悲劇,這是沒有生命認識之後的自然表現。但中國卻不一樣,孟晚舟享受著一切應有的權利,有律師、有保釋,可以在公平和獨立的法院中辯答,可是加拿大人沒有這個機會,沒有這個權利,他們更不可能像孟晚舟那樣,有那樣的運氣,可以要披薩餅,孟晚舟幹這事。

中共對人質外交視為一種訛詐的手段,其實世界各國在2014年就應該有警覺了,當時有一對加拿大夫婦在中國被抓 ,做法是雷同的,不想將一個叫做蘇斌的人遣返到美國去。而中國目前正在扣留著一個,流亡美國的中國通緝犯的兩國美國公民的子女 ,而且根本不做任何否認的說法,不屑一顧,把自己的中國人同樣作為人質來拘押,這就是今天中共的政權。所以在世界範圍內,在昨天的時候,突然大家 18日,18日 19日突然有著共同的認識,中共是一個類似ISIS跟索馬里海盜的政權,而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