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否認懷第四胎 笑曝咘咘超愛美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訊】女星賈靜雯日前在臉書曬出自拍照,網友發現小腹似乎微凸猜測有孕。對此,她20日出席保養品牌公益活動時聲明:「現在已經生3個,我覺得已經夠了。」她無奈地說:「那個就是毛衣,你們要怎樣,我自己都沒注意,可能角度吧!你們不要看到鬆衣服就是懷孕好嗎?」

賈靜雯也爆料現在家裡最愛美的就是咘咘,不僅搶著跟她用保養品,每天挑衣服也讓她和丈夫修杰楷受不了,「我還要跟朋友要小孩穿不下的公主裝,現在規定一到五,我們拿什麼她就要穿什麼,六日就隨便她」。

賈靜雯爆料現在家裡最愛美的就是咘咘。(陳柏州/大紀元)

44歲的賈靜雯日前被國外媒體驚嘆「看起來只有22歲」,她坦言看到新聞時嚇了一跳,坦言平常都是從育兒生活中擠時間保養,「朋友還問我花多少錢買(新聞)的?」修杰楷則忍不住說:「你們女生最喜歡聽這種東西!」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3年,夫妻倆最近還迷上打拳,賈靜雯笑說這也是一種夫妻相處之道,有什麼怨氣,運動是很好的紓壓管道,「都是我要打他,教練就說『妳不要這樣子不要這樣,妳就先好好練』。」

賈靜雯坦言平常都是從育兒生活中擠時間保養。(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