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果然改不了流氓本性

前幾天有些人還以為,12月18日,中共在紀念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的大會上會給人一些驚喜,會做出一些政治體制改革方面的宣示。可是,結果讓所有的抱有善良願望的人都失望了。

整個紀念大會,貫穿始終的就是黨的偉大,就是黨的光榮正確,就是黨領導人民從一個勝利走向又一個勝利。而且還說這四十年來,黨給了世界一個驚喜,接下來黨還要給世界更多的驚喜。這個黨呀,這個中共邪黨,我一再說不能相信,千萬不要相信中共,就是相信母豬會上樹也不能相信中共能改進。

這四十來,中共給了世界什麼驚喜呢?這個世界上哪個人因為中共而喜呢?幾乎全是痛苦的回憶。

表面上中共的經濟是發展了,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了,可是造成大量的資源浪費,造成環境的污染,更可怕的是造成了人的道德的急速下滑,造成人的良心的缺失,整個中國社會這四十年來被中共搞得世風日下,娼妓遍地。

這四十年來,經濟的發展,成就了無數的貪官,成就了無數的官商,成就了無數的二奶、三奶,成就了無數的裸官。普通百姓卻還是生活在朝不保夕的艱難困苦之中。

這四十年來,中共對內鎮壓對外欺騙,強力維穩,視民為敵,中國人民成了中共最大的敵人。中共執政的唯一目的就是統治欺壓中國人民進而欺壓全世界人民。

這四十年來,中共綁架十四億中國人用以欺騙全世界,大量吸引外來投資,大量盜竊別人的智慧財產權,以綁架做資本、以盜竊為手段,強取豪奪,將一個好端端的世界給攪得昏天黑地。

中共的這四十年就是罪惡的四十年,也是人類認清中共的四十年。

首先很多的中國人已經認清中共了,很多的中國人都在退黨、退團、退隊,就是退出中共邪黨,在自覺的揭露中共的邪惡,自覺的抵制中共的邪惡。

其次國際社會也開始認清中共了,例如美國,前段時間就不與中共談判,直接就加征關稅,直接就從貿易上制裁中共,這幾天雖然美國暫停進一步加征關稅的行動,但是制裁中共仍然在進行之中。特別是美國明確宣布,要重新回到世界的領導地位,擔負起領導世界的責任,目的就是為了抵制中共等流氓政權。

針對中共在全世界範圍內的盜竊行為,美國已經展開了全面的調查,並且在聯絡世界各國一致行動,共同防止中共對世界各國的搶劫、複製、替代的強盜行為。

這四十年來,因為中共造成了全人類的災難,同時通過災難的洗禮,全人類也認清了中共,也認清了人類共同的敵人是中國共產黨。

在全人類共同的認識下,在全人類清醒後,接下來的世界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這個變化不是中共所說的中共給人類帶來個更大的驚喜;而是因為全人類共同一起消滅了中共,這個人類最大的邪惡,從而給人類帶來一個巨大的驚喜。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