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杰生日派「福利」 首秀雙胞胎女兒近照謝粉絲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知名主持人謝娜與歌手張杰今年初迎來了雙胞胎女兒「跳跳」和「俏俏」,但兩人從未公開分享過女兒近照。12月21日,張杰主動秀出女兒全身背影照,並附文感謝大家的支持,樂得一班粉絲激動直呼:「終於出個背影了!」「終於晒了,不容易啊!」

歌手張杰20日迎來自己的36歲生日,一班粉絲通過各路方式爲他慶生,張杰與太太謝娜及「快樂家族」也一起特別錄製了慶生短片。21日晚上,張杰在微博貼出一張雙胞胎女兒的全身背影照片。

照片中,雙胞胎女兒穿着粉紅色的蛋糕裙,一頭濃密的黑髮十足搶鏡,肉嘟嘟的小手貼在爸爸張杰的新專輯上。張杰逗趣附文寫道:「我的兩位穿着可愛蛋糕裙的小小歌迷跳跳和俏俏,替杰爸爸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生日祝福。」還「讚」自己:「爸爸又年輕一歲啦。」

張杰生日派「福利」,首秀雙胞胎女兒近照謝粉絲 。(張杰微博)

謝娜隨後轉帖並大曝張杰在家育兒點滴:「想起你在家教她們唱歌的情景,杰哥:啊……(高低起伏),跳跳俏俏:啊……(像模像樣的高低起伏)好棒,今天的音樂課就上到這裡,下課。」有網友開玩笑說:「爸爸有對手了。」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