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起訴兩名中共黑客 北京教唆黑客竊密?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今日點擊】(3343-2)

提要

北京教唆黑客竊密?中國:蓄意誣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馬上過聖誕節,今天星期五,

很多地方全都不上班了,但馬路上很熱鬧,那個商場也很熱鬧。大家過這個節的感覺呢,我今年感覺過這個節,外頭很暖和,外頭5、6度。其實就想起我說2019萬劫不復,在劫難逃,給我感覺真的就這個。有朋友說看濤哥說的萬劫不復,在劫難逃,然後同時間看了一張照片,照片它應該是加州大火的時候,11月分。加州大火的時候在高速公路上,他順著山坡走,汽車走,所以高速公路上不是有那個路牌嗎,大概有人給改了一下,改了幾個字,歡迎進入2019。而車走的高速公路對面那個山上全是火,全是大火。我們在節目中我用過,用過那個視頻。

結果這個朋友說看那個大火,他就落淚了,歡迎進入2019。給我的感覺,他說主要是你們在節目中談到的大審判,談到地獄之火,米開朗基羅的畫,真不知道2019是什麼,萬劫不復,在劫難逃。萬劫不復,在劫難逃,其實都跟佛家有關,這個詞來處都跟佛家有關。那個劫,今天的人們都把它當成結束的結,在劫難逃就是結束你死定了,你死定了就是結束。其實它是一個時間的計數的詞,20億年為一劫。在佛家裡說一生一死,從出生到死,就是從創造出來到結束毀滅,一劫。

萬劫不復它原意是指人的身體,人身難得。人將一死,一切機會就失去了,它的原意是這麼來的。是宋朝叫什麼釋道原一個人寫的一首,我看起來應該是短文類似散文而不是詩,在其中描繪這意思,他用了萬劫不復。一旦失去人身萬劫不復,

復就是說你過上萬個劫數,上萬個20億年,你都得不到下一次人身,所以他講的是人的身體珍惜的意思。可是今天人們對萬劫不復,是一種負面詞彙,就是說死了下地獄永遠下地獄,劫難的劫。所以隨著環境的改變,人們對同樣一個字會自我的解釋的時候,它帶有環境的一種氛圍。可是這個環境的本身,卻顯示出一種墮落。

劫數的劫當改成這個結的時候,它就是劫難,死亡,死定了,所以就是自己失去了,有這個涵義。但是很顯然現在的人更利益,當你站在這個角度去思考的時候,更利益,更占有,更怕失去。那在劫難逃其實有點罵人,你按照現在說就有點罵人了,說你咒我,你咒我死,我到點就得死,就這個。但其實它的原意就是說,裡面包含的涵義就是你在劫數中,也就是說生死是在定數中,你逃不出去的,所以發生什麼事情就變得自然的。人們在現實環境中,對發生的事情會正碰,要拼命的要爭要掙脫,他從來沒想過自己努力掙脫的過程,卻是神佛安排的其中的部分。神佛安排你任何一個人的劫數,他會按照人的生命特點去自然鋪墊,所以這個人就是一個爭執的人。所以爭執的人,自我的人,努力的人,他的劫數也在他的爭執中,在他的努力中,在他的生命特點中。這個就是人自己的圈,努力的圈,奮鬥的圈,科技成果的圈和權力的圈。中共現實的環境,我以為就這些東西遭到報應。四、五個小時之前披露出來的消息,就成為了大新聞。

網上有一篇文章,德國之聲的,章題目這麼說的:昨天美國司法部召開記者會,宣布起訴了兩名受中共政權支持的黑客,指他們竊取美國及其盟友的政商機密。而中共迅速反駁說這是無中生有,外交部發言人說它是無中生有。那兩個人什麼樣,在哪兒,外交部發言人自己也不知道,人家告的什麼案子他也不知道,但就說你在胡說,你就是在胡說。網路安全問題上對中方進行無端指責,所謂的網絡竊密,是對兩名中方人員進行起訴,嚴重違反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嚴重傷害中美合作,性質十分惡劣,中方堅決反對,提出嚴正交涉。

你說這東西還用唸稿嗎,不用,其實他每天說的都是這些。那這個事情的發生,就是美國人這個事情的發生,在這個時間點上,在華為孟晚舟的事件出來之後,中共以如此強烈的反擊的手法,有人把它稱為流氓政府,昨天幾家媒體把它稱為叫劫持人質的方式,劫持人質的方式就是國家恐怖主義。ISIS曾經被稱為國家,它自己就叫ISIS國。那它採取的方式就是劫持人質,殺掉人質對吧,所以講那是國家恐怖主義。當初的這個本拉登是類似的,然後呢索馬里海盜是類似的,所以這種東西它是對全人類而言,是大家公認的,這是一種邪惡的做法。而中共在對有關孟晚舟事件,高調採取劫持人質的手段,在中共的叢林法則中,那是一種強橫的做法。我們在節目中講說,這個做法你防範不了。

華春瑩反對說中國維護網路安全,打擊任何形式的網絡竊密,從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或支持任何人盜竊等等。這都沒有用,這些說法都沒有用啦。12月1日川普跟習近平在面對面談判的時候,裡面首先談出來的就是支持產權問題,習近平自己承諾了。而支持產權就是竊取的方式獲得的,強迫轉讓技術。美國公司進到中國公司去,強姦的方式你必須要從我,然後網絡盜竊,網絡欺騙,網絡盜竊。2015年習近平跟奧巴馬簽的。那今天就這麼幹了對不對。而網絡安全,網絡盜竊,跟華為有直接關係。它表面上是兩個分離的,實際又是一個case。而這兩個人並沒有在美國,所以這事你可以看到美國的聲勢和做法。

司法部拿出了資料,美國一個航太公司的高管收到了電子郵件,上面寫了C17天線問題。C17美國軍用飛機,附帶有一個有關技術的word的文件。該高管打開了文件,結果就被中共黑客植入了惡意程序,可以侵入各個文件夾,觀察電腦活動,竊取資料。美國人做事情是這樣,是誰?姓什麼?在哪?幹嘛的,他就都給列出來了,他是順著追出去。所以美國人在起訴這兩個人,他是完全拿出來說

張三李四王五何六侯七胡八對吧。人家不像中國人說,記者招待會那女的發言人在那說,她說我問個問題,妳知道妳老公有幾個手機嗎,她不這麼說。人美國人實在說,我告訴你你老公有9個手機,有7個手機,你只知道有2個手機,另外4個手機,他是每一個女孩給一個手機,美國人幹活是這麼幹的。那中共的幹活不是,你胡說,我老公絕不是那種人。一會兒就自個兒塌那兒了,他的面子給護住了,然後你有點心裡頭,回家我就宰了你。這是大陸人的做法,這是美國人的做法,所以永遠這是兩條路。

明白的人就知道,美國人手裡拿出一個case,後邊有50個case已經準備好了。而中國人在阻擋的時候永遠用形容詞,你惡意誣告,都是任何形容詞,所以這個事情它就這麼來的。所有媒體都在報導這個事情。然後它提到背後有個組織APT10。APT10不是今天才有的,其實早就有了,在前幾年有關黑客問題的時候就提到。而且它還公告講說,APT10至少侵入了45家美國公司政府資料,包括能源部,包括NASA和3家通訊技術公司、先進電子系統公司、海事技術公司,所以它指責都是非常直接了當的。

而且還提到說APT10入侵過包括加拿大、巴西、芬蘭、德國、印度、日本、瑞典、瑞士、阿拉伯、英國,各個行業。所以它這個指控就變成了,雖然指控了,告了兩個人,但是這是來自於中共權力體系中,系統的在全球範圍內展開的電子電腦活動,電子電腦黑客活動。它的本意,它背後的涵義,打擊的是今天的中共政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