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五降雨量創同日歷史新高 節日出行受阻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紐約暴雨天氣迎接冬至的到來。今年想過白色聖誕節幾乎不可能了,而是會有更多陰雨天氣,部分地區還會有洪水氾濫,給節日出行帶來不便。

紐約週五出現暴雨大風天氣,降雨量可達1.5到3英吋,風速最高達每小時50英里,加上這一天又是全年最短的一天,4點31分天就黑了,這樣週五就成為全年最黑、最潮濕的一天,給趕往各地過聖誕節的旅行人士帶來很多不便。

氣象專家估計週五降雨量將創下歷史同日新高,之前的記錄可追朔到1973年12月21號,當時降雨量是2.49英吋。

紐約三州地區都響起洪水警報,紐約市和新澤西都有高速路的部分路段,因積水過深而封閉。大風也刮斷電線,目前,已造成數千房屋停電。

紐約市週五氣溫較高,在60華氏度以上。不過,週六和週日氣溫會逐步降低到45華氏度。

聖誕前夜還會有陣雨或是小雪,但是聖誕節當天會是大晴天,氣溫也會在40華氏度以上。

美國汽車協會(AAA)估計今年聖誕季出行人數高達1億1250萬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