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老人中心開派對 熱鬧歡慶聖誕節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週五,紐約的一家老人中心舉行了年度聖誕派對,同時為百歲壽星慶祝生日,來感受一下現場氣氛。

為了慶祝聖誕節,以及為即將在聖誕節當日迎來百歲壽辰的老人慶祝,老人中心的長輩們紛紛帶來精彩的表演。

華裔表演團體表演者Dong Liying:「我覺得氣氛蠻好的,每一年都這樣。」

華裔表演團體老師唐寅:「(表演團)平均年齡差不多七十了。就是在這個社區的活動,大家彼此一起,一自己的快樂補充(分享)其他人的快樂,大家一起歡歡樂樂的過一個個節日,融入社區的一個很好的窗口。」

雖然是老人家的表演,但卻能展現出各族裔不同的風情,有歡樂的聖誕舞蹈、華裔阿姨們小舞曲與聖誕歌合唱、節奏歡快的拉丁舞等。而熱情澎湃的墨西哥表演,更是吸引的台下民眾紛紛離座加入,一起歡唱,搖擺。

老人中心組織Carter Buden Network執行總監Bill Dionne:「通過整個老人中心網絡,提供一個地方,讓人們可以來認識新朋友,分享節日的喜悅,不會感到孤獨,這也是意義所在,看到人們一起歡慶節日,敞開心扉在一起。」

即將迎來100歲的老人家,精神矍鑠,非常高興能有這麼多人一起慶祝生日。

老人中心百歲壽星Carlos Banks:「我很開心能到這把年紀,真的,感覺超過開心,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活到我的年紀。」

歡樂的歌聲、與舞蹈中,彷彿一切煩惱都不曾有過,老人家們一起快樂、溫馨的度過了這場年度聖誕派對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