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大都會醫院獲5千萬經費 修繕基礎設備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週五,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市府將撥款5200萬美元,為曼哈頓東哈林區大都會醫院提供經費。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有關於這間醫院的謠言,大家都知道這事,說這間醫院會倒。」

紐約市公立醫院系統(NYC Health +Hospitals)近幾年來的病人量減少,面臨關閉醫院危機。醫管局預計在2020年達到180億美元赤字。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這間醫院會越來越強大,市府投資這間醫院,有我在這間醫院不會倒。」

紐約市府撥款的5200萬美元,將為曼哈頓東哈林區大都會醫院(Metropolitan Hospital)提供經費,修繕基礎設施。

紐約市醫管局執行長 Dr. Mitchell Katz:「我們能升級電力系統,讓我們有現代化的火災警報系統,我們能修繕屋頂,加上符合規格的窗戶。」

大都會醫院執行長 Alina Moran:「我們的任務是提供慈愛的照護,我們要確保醫院能留在社區。」

今年,大都會醫院(Metropolitan Hospital)是全紐約市少數兩個,安全檢測獲評為A的醫院。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王真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