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脫罪引猜測 原告律師誓言「說出故事」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歷經3個多月的劉強東性侵案,終於等來一個結果,不過卻引發外界更多猜測。美國檢方日前以該案證據不足為由,決定不對劉提出起訴。但該案原告律師對於檢方的決定表示不能接受,並誓言將說出「她(女受害人)的故事」。

12月21日,美國明尼蘇達州亨內平郡檢察官麥克•弗里曼發表聲明稱,劉強東案因存在「嚴重證據問題」,無法達到檢方的舉證責任標準,因此無法對劉強東提出指控。

此前,美國明州警方指控劉強東涉嫌「一級強姦」重罪,如果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30年刑期。

聲明說,與許多性侵事件案一樣,這是一個複雜的局面,嫌疑人(劉強東)堅稱性行為是「兩廂情願」的。

聲明還表示,「由於我們不希望讓那位年輕女子再次受害,我們不會披露細節。」

在此之前,美媒已有消息稱,此案雖人證物證俱全,但劉強東如果被起訴,很可能會以「雙方自願發生關係」為自己辯護。

路透社報導說,劉強東性侵案的女方原告律師威爾.弗羅林抨擊了檢方的決定。她還表示,這說明了為什麼性侵受害人不敢站出來的原因。

此前有美媒稱,女受害人因為恐懼,不願指證劉強東。在性侵事情發生後,受害女生曾在微信中告訴好友「我不願意(I was not willing)」,並懇求好友不要報警,「他會進行打壓的,你低估了他的能力(He will suppress it.You underestimate his power)」。

弗羅林誓言,她將會說出女受害人的「故事」。

路透社記者9月底,曾通過受害女生向兩名朋友發送的微信訊息,以及6名知情人提供的資料,重組了此案的整個過程。

報導稱,8月30日晚,中國京東創始人劉強東在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市的日式餐廳Origami Uptown舉行了宴會。

參加當晚宴會的21歲明尼蘇達大學女學生,事後在發給朋友的訊息中表示,她懷疑自己是被設下陷阱,因為她一直被人灌酒。「這是個圈套,我真的醉了。」

該女生在微信訊息說,劉強東在車上就開始對她動手動腳。他「開始在車內摸我」,「我求他不要…但他不聽」。

有知情人士表示,兩人最後回到了女學生的公寓住處。警方推測,8月31日凌晨1時左右,劉強東在此性侵了女學生。

受害女生的律師威爾•弗羅林(Wil Florin)證實了微信的真實性。

據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說,8月31日早上,明尼亞波利斯市警察來到女學生的公寓,劉強東還留在那裡,但警方沒有逮捕他。據說,當時受害女生拒絕對劉提出指控,所以警察沒有當場抓人。

直到當日晚9時許,受害女生才在學校代表的陪同下,打電話給警方報案。事後,該女生到醫院做了性侵檢查,並保留了床單作為物證。

當日深夜11點,警察在明尼蘇達大學辦公室將劉強東戴上手銬帶走。不過,劉強東只在監獄關押了17個小時,就獲得保釋回國。據說中共外交部與美方進行了交涉。劉強東不只是一名富商,他還有中共全國政協委員的頭銜。

劉強東回國後即在湖北省露面,該省中共高層官員幾乎傾巢出動,疑似為劉強東背書。有消息稱,受害女生家就在湖北,父親是當地一名富商。

劉強東買通湖北高層為其站臺,目的是向女生家屬施壓。有港媒消息稱,中共外交部出面威脅受害女生及其國內家屬,威逼女生回國。

陸媒此前也暗示,雖然物證充分,但如果中共官方介入導致人證不足,也會給認定強姦罪造成很大困難。

日前,網路還有傳言稱,劉強東願出巨資和受害女私下和解。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劉強東性侵再爆內情 警告助理:別妨礙我
相關鏈接:劉強東性侵案後再爆猛料 傳被踢出管理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