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服裝天上來 啟迪心靈懷感恩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2018年12月2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麥克艾倫演藝中心進行了第一場演出,拉開了德州56場演出的序幕。德州大學一位代理系主任認為,神韻的服裝那麼美,靈感來自天上。

德州大學公共衛生教授Belinda Reininger:「太精彩了!燈光,舞台效果,服裝,讓人屏氣凝神。服裝是從天上獲得的靈感,美麗的色彩,粉的,綠的,演員們用水袖揮灑自如更是令人折服,真美。」

Mark May是為McAllen學區製作電視節目等的宣傳專員,栩栩如生的天幕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學區信息宣傳專員Mark May:「動態天幕看起來活靈活現,清晰度非常高,你甚至看到水的波紋。就像舞台上真有一條河,逼真極了。天幕上的人物和舞台上演員出現的時刻配合精準,這種構思真是奇妙,非常值得來看。」

德州大學公共衛生教授Belinda Reininger:「我從未見過演員這樣訓練有素、動作整齊精確,很喜歡他們的舞蹈。不同的節目表達出不同的情感。有的嚴肅,有的輕鬆詼諧,有的激動人心,展現出了豐富的情感。」

作為聖誕節的禮物,Reininger帶著父母祖父母等眾多家人前來觀看,並向所有人推薦。

德州大學公共衛生教授Belinda Reininger:「來看吧!都來看吧!演出美麗,啟迪心靈,讓人感到平和。特別在聖誕節期間,我們可能都奔波忙碌,神韻帶給人們寧靜,美好,令人心懷感恩。」

學區信息宣傳專員Mark May:「我很感謝今天晚上來到這裡學到了許多東西,演出非常精彩而令人愉快。」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美國德州麥克艾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