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城首演爆滿 永恆價值精英歎服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12月2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帶著2019年度的全新節目﹐蒞臨馬里蘭州第一大城市巴爾的摩。當晚﹐場內全部爆滿。主流精英為神韻展現的完美藝術和永恆價值所深深折服。

羅致恆富國際獵頭公司高級主管 Ash Athawale﹕「我喜歡這場演出﹐絕對喜歡﹗編舞極佳﹐音樂完美﹐看到現場樂隊伴奏太好了﹐色彩令人驚艷。」

政府管理分析師 Ruth Vega﹕「極為美麗﹗絕對美好﹗非常撫慰心靈﹐祥和平靜﹐讓你感覺內心被完善了。」

退休美軍軍官 Rich Wahl﹕「以雲霧開場的節目﹐令人恍入天外。感覺你自己就在雲中﹐一切都栩栩如生﹐你仿彿和仙女們在一起。」

聖誕來臨之際﹐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巴爾的摩的首場演出﹐令現場觀眾嘆為觀止﹐並且深深迷上中國古典舞。

政府管理分析師Ruth Vega﹕「她們的手部動作﹐包含的情感﹐讓人感到內心的溫暖。」

雪蘭多大學舞蹈專業學生 演員 Claire St. John﹕「充滿活力的服裝﹐協調一致的動作﹐一切是如此絢麗而又祥和。」

伴隨神韻超凡脫俗的音樂與舞蹈﹐觀眾暢漾在五千年璀燦文化之中﹐感受到心靈的啟迪與共鳴。

美國著名律所資深律師 Betty Bannat﹕「開演前﹐我不知道會看到什麼﹐但演出讓我很陶醉﹐感受到超越自身的力量﹐與比我們更高的生命相連。」

退休美軍軍官 Rich Wahl﹕「演出展現出的是普世價值。無論你來自哪裡﹐善的永遠是善的﹐無論你身處何境﹐你都要永遠這樣善待他人。」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