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簡訊(12月22日)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下面請您收看一組休斯頓社區簡訊

1.美南台灣旅館公會舉行聖誕聯歡會

上週四(12月13日),美南台灣旅館公會舉行聖誕聯歡餐會,並恭賀僑教中心莊雅淑主任榮調回國,80多位嘉賓和會員出席。
葉德雲會長致辭,感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和幫助,讓會務蒸蒸日上,同時祝賀莊主任榮調回國。葉會長還代表美南台灣旅館公會贈送她一份精美禮品。

2.美南地區僑務榮譽職授證

上週五(12月14日),僑教中心舉辦美南地區僑務榮譽職授證典禮/暨年終志工/感恩餐會,100多人出席。陳家彥處長及莊雅淑主任代表中華民國政府頒發新(續)聘的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晚會上還頒發僑務及台灣文化導覽志工感謝狀,感謝他們過去一年對僑務工作的支持與協助,同時播放僑社活動回顧短片。

3.雙十國慶籌備會舉行感恩餐會

上週六(12月15日),休斯頓 107年/雙十國慶籌備會 在金冠海鮮餐廳 舉行了 感恩慶功餐會,有近百名嘉賓和會員出席。籌備會主委 嚴杰 首先感謝大家全力支持與幫助,今年共有21項活動,每一項都非常精彩,包括靜態展示和動態活動,精彩紛呈,各個社團也積極參與,成果豐碩。台北經文處的陳家彥處長,僑教中心莊雅淑主任,也紛紛至詞祝賀。

4.老人服務協會第四季度慶生會

中華老人服務協會上週日在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行第四季度慶生會,為生日在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的會員們慶生。會員們表演歡快的舞蹈,演唱戲曲,還有其他族裔的會員們表演太極,多樣的娛樂節目,讓大家看得很高興,現場的氣氛也充滿節日的喜悅。

5.美南工商婦女會舉行年會

美南工商婦女會上週日舉行年會。會長羅秀娟說,今年工商婦女會舉辦了多個活動,得到了會員們熱烈支持,她對大家表示感謝。會中,工商婦女會理監事們向僑教中心捐贈雜誌和書籍。同時,還選舉出洪良冰為下一屆副會長,以及新的理事們。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