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海嘯 樂隊主唱:海中都是浮屍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訊】印尼巽他海峽附近的萬丹省,週六(22日)晚間遭海嘯襲擊,造成至少168人死亡,另有745人受傷。其中作為旅遊熱點的板底蘭地區受災尤為嚴重。網上流傳影片顯示,事發時有樂隊於沙灘舉行演唱會,海嘯無預警的從舞台後方襲來,當下不管是人或舞台,通通被沖走,現場一片混亂。

印尼網友Sukma Hapsari在推特上放上一段海嘯發生當時的影片,可以看到現場的人們正在觀看台上樂隊的表演,海嘯無預警的從舞台後方襲來,當下不管是人或舞台,通通被海水沖走,還可以聽到來不急逃離的民眾慘叫聲,畫面相當震撼。

據了解,週六晚間,印尼四人流行樂團Seventeen在丹戎勒松沙灘(Tanjung Lesung Beach)舉行舞台音樂會,台下還擺有數桌筵席,表演過程中,大浪突然來襲,推倒舞台,樂團成員紛紛失平衡跌倒,慘叫聲不斷。

事後樂團主唱Ifan在電視直播表示,自己當時被海浪推送至海上,看見身旁至少有20至24具浮屍。他說,事發後,疏散災民進展緩慢,而惡劣天氣也導致許多道路無法通行。

Ifan也傷心掉淚的說,樂團低音吉他手Bani及經理人Oki均在事件中喪生,另有成員失蹤。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