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恢復傳統文化 將人們緊密相連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訊】2018年12月2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市演藝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驚歎於神韻呈現出正在失落的文化,並將人們連結在一起。

退休生物醫學研究科學家 Bob Radnick:「有時,我們失去了彼此之間聯繫的紐帶,因為科技的影響。我喜歡最後那個節目,人們需要認識到,我們是緊密相連的,地球就像是個宇宙飛船。善良永遠是做人的目標,當人們和諧地團結在一起,就能達成目的。我們要更努力,因為災難就在前方。」

心理咨詢師 Vanessa Glatt:「我認為(文化)非常重要,我們失去了很多傳統。神韻在節目最後特別呈現了這些。」

退休生物醫學研究科學家 Bob Radnick:「作為科學工作者、生物學家,我知道我們要通力合作,不然我們就完了。神韻是很好的體驗,把人們連結到一起。」

神韻交響樂團的呈現,也讓觀眾們讚歎不已。

心理咨詢師 Vanessa Glatt:「樂團有著我從未聽過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神奇。我感到很平靜,音樂很優雅,非常優雅。」

退休生物醫學研究科學家 Bob Radnick:「神韻交響樂團非常非常專業,非常棒。」

心理咨詢師 Vanessa Glatt:「神韻鼓舞了我,尤其是色彩還有服裝設計,我們被打動與吸引了,看到的這一切真是太華麗了!」

觀看神韻後,Glatt隨即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分享了「我愛神韻」的自拍照片。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美國德州麥克艾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