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克福德首場爆滿 律師夫婦稱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訊】2018年12月22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羅克福德市開始了神韻2019年季首場演出。當晚,科羅納多藝術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全場爆滿。當地的訴訟律師Erik Carlson先生和夫人Amanda Carlson女士看完演出後對神韻的美妙絕倫和深刻內涵表示由衷的讚嘆。

律師夫人Amanda Carlson:「太美了,色彩明亮生動,我非常喜歡這麼典雅美麗的演出。演出既浪漫,又抒情,而且還非常流暢,如夢似幻。」

Carlson律師不僅欣賞神韻的美麗,更認同神韻所傳遞的抵制共產主義的信息。

人身傷害理賠訴訟律師 Erik Carlson:「簡直太美了,音樂美妙,舞蹈流暢,激動人心。我非常喜歡看。所傳達的信息讓我非常喜歡。內含豐富。其中強烈抵抗共產主義的信息對全美國都很重要,因為我們正在與中國交涉。我很高興看到,在美國有這樣一個強大的華人團體勇於站出來對中共說不。」

Carlson律師夫人被神韻教人向善的故事所深深打動。

律師夫人Amanda Carlson:「我喜歡夢幻般的演出,你可以上天堂。(整場演出)教人向善,如何變得純潔,找到回歸天堂的路。所有的故事都讓我如此感動。」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羅克福德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