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克福德私企總裁感謝神韻弘揚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訊】2018年12月2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伊利諾州第三大城市羅克福德市科羅納多藝術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的主流人士前來觀看。在聖查理交易公司擔任總裁的William Manns先生感謝神韻保存了傳統中華文化,並與所有人分享。

公司總裁 William Manns:「非常奇妙,非常美麗,音樂悅耳動聽,舞蹈奇妙無比。」

前店主 Rachel Niehaus:「美極了!能夠在舞臺上看到中國文化展現得如此精緻,我非常喜歡。」

公司總裁 William Manns:「演出中的動態天幕,從沒見過的壯觀,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和精神信仰讓羅克福德觀眾產生共鳴。

私企老闆 Ted Niehaus:「傳統文化使人心態平和,富有涵養,能提高人的是非辨別力。」

公司總裁 William Manns:「傳統文化在任何地方都是很重要的。我們都失去了做人的準則,很高興看到有傳統文化能保存下來,並且與所有人分享。太好了。」

前店主 Rachel Niehaus:「男高音的歌聲優美,歌詞讓我產生了強烈的共鳴。我是基督徒,有很多與我信仰相似的內涵。相信我們來到人世是有原因的,我們在尋找回天的路。他的演唱非常美。」

神韻的壓軸舞蹈讓Niehaus女士看到了希望。

前店主 Rachel Niehaus:「最後一個節目非常美。現在世上有很多陰暗面,最讓我感觸的是,看到光明和善良贏得勝利。希望看到更多這樣的故事。人世間充滿了冷酷和醜惡,演出讓人看到了希望,真好,我們需要這樣的節目。」

公司總裁Manns先生感謝神韻給羅克福德帶來如此精湛的演出。

公司總裁 William Manns:「很榮幸能夠在洛克福德看神韻,我知道神韻也要到芝加哥歌劇院演出。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有機會看到神韻,我們很感激。」

前店主 Rachel Niehaus:「我推薦神韻。你要是想看激動人心的精彩演出,就趕快來吧。」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羅克福德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