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人入勝 觀眾隨音樂穿越時空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訊】2018年12月22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市演藝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完美落幕。觀眾表示音樂優美而又獨特,似乎將人帶入了另外的時空。

市場部總監 April Flowers:「太奇妙了!絕對精彩。我可以看一整天,真是引人入勝。」

國家氣象局科技運營官 Joshua Schroeder:「舞蹈優雅,音樂完美,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市場部總監 April Flowers:「音樂帶你離開這裡,降臨到另外一個時空。多種音質及合奏我們在現代音樂中從未聽過,真是獨特而又華麗。」

技藝高超的舞蹈和絢麗的服裝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市場部總監 April Flowers:「演員們好像飄起來了,還在空中停留了挺久,簡直不可思議。做到這樣一定非常難,他們肯定培訓了很久。」

國家氣象局科技運營官 Joshua Schroeder:「我覺得服裝很美,色彩亮麗。我特別喜歡水袖的那個舞蹈,繽紛多彩,棒極了。」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美國德州麥克艾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