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海嘯373亡 5歲男童受困車內12小時幸運生還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印尼巽他海峽22日晚間發生無預警海嘯,至少373人遇難,1000多人受傷,軍隊和救援隊還在尋找生還者。不過,目前傳出一個好消息,1名5歲男童在受困12小時後,奇蹟生還且毫髮無傷。

週六晚9點半左右,印度尼西亞爪哇島和蘇門答臘之間的巽他海峽(Sunda Strait)遭遇海嘯襲擊。因樹木倒塌壓毀車子,5歲男童阿里(Ali)困在車內長達12小時。所幸,搜救人員聽到他的哭聲後,齊心合力將他從瓦礫和廢墟中救出,有民眾拍下阿里獲救一刻並將視頻上傳網絡,視頻中可見阿里滿臉泥濘、飽受驚嚇,被救出後他緊緊抱住警察不放。

幸運的是,阿里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奇怪的是,搜救人員在現場並未發現他的父母或家人。當局正積極尋找阿里的家屬。印尼海嘯造成至今已知373人死亡、1459受傷、128人失蹤,12,000多沿海居民被疏散到高地。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12 jam terjebak reruntuhan bangunan alhamdulillah Ali 5th dapat dievakuasi dgn selamat. Jiwa Ragaku Demi Kemanusiaan. @jokowi

A post shared by Reeza ❤ Middlianti (@reezaherasbudi) on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