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60歲老人寒冬中遭暴力強拆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北京60歲老人孫寶妹居住的周轉房,12月18號遭到二百多名拆遷人員暴力強拆,大部分家產都被毀在廢墟裏,寒冬中, 無家可歸的老人帶著一雙殘疾子女,在廢墟旁搭帳篷居住至今,靠好心的鄰居接濟 。

18號早上8點多,200多拆遷人員,突然來到分鐘寺村九隊,孫寶妹居住的周轉房外,先掐斷電線,撬門砸窗,用有毒氣物和不明液體往她一家三口身上噴,再將他們強行抬出屋外。

孫寶妹:「18號二百多人,沒有任何手續就給拆了,往我身上噴那個有毒有害的東西。沒有地方住,就住在他拆的那地方,沒人管,冷也沒辦法,他們拆之前,11月8號往我住的地方潑大糞,砸攝像頭。我老舉報他們腐敗嘛,他們就對我打擊報復。」

孫寶妹表示,報警後,豐台區成壽寺派出所,至今不給說法,不立案、不給受案通知書,打督察電話也沒回應。

現場視頻:「 我的東西全砸在裏頭了,而且他們搶劫了我的財產,手機、錢跟攝像頭,他們是非法入侵,損壞我的私有財產。這是孫寶妹現在居住的地方,燒點水暖和暖和,希望大家幫我轉發這視頻。」

十多年前,孫寶妹在西城區的房子被哄騙置換,當地政府至今不實現承諾,如今周轉房也被強拆,孫寶妹和一雙殘障兒女 ,寒冬中只能居住在廢墟旁。 北京的訪民聞訊,相約前來聲援她。

北京維權人士劉敬儒:「豐台區的分鐘寺村 ,住的好多我們西城區的被周轉的人,被長期擱在那兒,沒人管,當時西城區政府執行強制拆,用各種方法斷水斷電,想驅逐這些人走,接受他們那種不合理的條件。孫寶妹那些事情只是一個例,現在特別突出,大家都很氣憤。」

孫寶妹作為獨立參選人,曾競選過兩屆區人大代表,因住房問題,堅持維權,上個月分鍾寺大隊的拆遷辦,持續騷擾她家, 包括掐斷電線,上房砸攝像機,往她家砸東西,潑大糞等 。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