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因為新藥產品進入市場以及使用量持續增加,今年全球藥品市場規模估計大約1.2萬億美元,年增率3.8%。預估到2023年的複合成長率為5.1%。美國依然是全球最大藥品市場,以及大部分新藥上市的優先選擇。

2.英國店面零售業今年受到商業地產稅居高不下、成長疲軟和網路銷售熱絡的衝擊,導致2萬家商店和餐廳關閉,流失了將近15萬個工作機會。英國預定明年退出歐洲聯盟,零售商將繼續慘淡經營。

3.三星電子因為電視機銷售正在放緩,加上中國的勞動力成本正在上升,可能削減中國天津廠房的電視機產量。該廠房是三星電子在中國唯一的電視機生產廠房, 九成產品提供中國國內所需。

4.韓國將以延遲召回問題車輛為由,對德國車廠BMW祭出996萬美元的罰款。BMW柴油車因為廢氣處理系統瑕疵,未即刻召回問題車輛,最後才同意召回17萬輛車,並發表道歉聲明。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