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官員搖身變為「風水大師」內幕曝光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訊】中紀委通報中共官員大搞所謂「迷信」的事例,提及許多中共領導幹部一直求神拜佛、着迷風水,甚至還有中共官員兼職做「風水先生」。

中紀委機關報《中國紀檢監察報》25日通報,中共官員大搞所謂「迷信」的案例中,提及中共重慶市涪陵區同樂鄉蓮池村黨支部書記胡澤明兼職做「風水先生」。

報導稱,胡澤明身為只許信奉無神論的中共官員,不認真學習中共的理論,卻迷上了風水堪輿之術,甚至搖身變為「風水大師」,還逐漸將「業務」區域由本村擴大到周邊鎮。他一邊幹着中共黨支部書記無神論的工作,一邊干起了鄉間風水師有神論的活計。

中紀委機關報通報的類似的案例還有:中共湖北省咸寧市城市建設資金管理中心原副主任佘朝禮,主動請「風水大師」為其打卦預測工作、生活等吉凶情況,並多次參加風水培訓班。

中共宣揚「無神論」,大力破壞傳統文化,不允許民眾有自由的信仰。根據中共出台的條例,中共黨員更是禁止信教。但港媒曾稱,90%的黨員有無神論之外的「第二信仰」。

報導說,2015年中共未完成的一項內部調研報告稱,中共司局級及以下離退官員熱衷「含有宗教信仰內容」活動的比例達67%,這一數字讓多數中共政治局委員感到尷尬。

其實這並不奇怪,根據媒體此前曝光,中共官員上起江澤民、周永康,下至縣級領導,許多人都熱衷於向神佛求財求平安。外界對此評價為,中共官員普遍台上一套,台下一套,是典型的人格分裂。

郭伯雄拜見風水大師私設「大炮」對付習近平

據港媒雜誌此前披露,習近平上台後反腐「打虎」,中共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自知不妙,為求避禍,郭於2013年以休閑為名,親自走訪河南少林寺等多個名寺,尋訪所謂的「風水大師」,求他們賜「密法」。

按照「大師」的要求,郭在家中架設了一門「風水炮」,欲求「避禍」。

不過,郭伯雄最終也沒逃脫劫數。2015年7月30日,郭伯雄被開除中共黨籍,並移交軍事檢察機關處理。2016年7月25日,郭伯雄被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周永康請老和尚做法事修祖墳

江澤民的另一鐵桿心腹,落馬大老虎周永康在上世紀90年代,任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副總經理時,就曾請一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稱其面相是好的,但做官後,到目前都是副職,是祖墳有問題。為此,周永康數次打電話,叮囑弟弟修祖墳,後來又在無錫當地請了一名老和尚做法事。

2009年秋天,周永康已擔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周家祖墳突然發現被人挖了洞,該事件不僅驚動了無錫警方,而且江蘇省公安廳、上海公安局,乃至中共公安部如臨大敵,他們動用警力偵破,但結果無人知曉。

2014年7月29日,中共官方通告周永康被立案審查,2015年6月,被判無期徒刑,目前在秦城監獄服刑。

江澤民親筆抄地藏經

周永康等落網大老虎的總後台江澤民,更是信奉迷信風水、陰陽、命理。

江澤民是1989年踩着「六四」學生鮮血上台的,「六四」學運遭鎮壓後,江澤民也希望通過風水來延續統治,當時在北京做了三件事,包括給白洋淀灌水、加高天安門的旗杆、搬走天壇的土山。

據港媒報導,2001年,江澤民自知作惡多端,欠下太多血債,難逃懲罰,開始求地藏王菩薩保佑。江不僅拜地藏王菩薩,還在家抄寫《地藏經》。江澤民由她老婆出面,從北京的一位包姓居士家裡,借了一部《地藏經》親筆抄了一遍。

時政評論員程曉容說,事實上,中共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對黨的信仰危機、執政危機,其政治控制的手段不再靈驗,官場腐敗潰爛,社會亂象叢生。黨員和民眾都不再相信這個政黨。

中共滅亡是歷史的必然,而且崩潰在即。為數眾多的黨員幹部們放棄馬列,選擇向神佛祈求,是中共走向窮途末路的又一個風向標。

同時大搞「迷信」的官員落馬不迭,說明了神佛護佑的是心地善良、誠實謙卑、真正敬畏神明之人。對於依靠權力錢財、企望逃過劫難的作惡者,神佛是不會網開一面的。

程曉容說,那些利欲熏心、貪污國家財產、搜刮民脂民膏、中飽私囊的官員,那些迫害善良民眾,打壓普世真理、犯下滔天大罪的當權者,理應明白:神佛的莊嚴不容褻瀆,善惡有報的天理真實不虛。若想獲得平安,必須停止惡行,投向光明。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