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王全璋案開庭前一天 其妻子被阻止前往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訊】「709最後一人」王全璋維權律師,將於12月26日在天津開庭。但他的妻子及關注案情的維權人士,都被中共官方派人跟蹤、阻撓,意圖阻止他們前往天津法庭聲援王全璋。

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25日在推特上描述了被中共國保攔截的情況。李文足說,早上9點多鐘,送孩子上學,剛出門就碰到北京石景山國保李谷。

李谷嬉皮笑臉地對她說,「天津那兒開庭,你就別去折騰了!」。

李文足則反問,「我丈夫開庭,我為啥不能去?!」

她說完就帶著兒子返回家。但之後,她從家中看見,有多名中共國保駐守在她家樓下,而且人數還在陸續增加,石景山國保頭子陸凱也開車來了。

到下午1點,已有5輛車,20多個人在李文足家樓下駐守。除了便衣國保外,還有小區保安以及滿臉凶相的「社會人員」。中共官方顯然是有意要將李文足困在家中,不讓她去法庭旁聽。


當天,「709」案受迫害律師謝燕益準備到天津支持王全璋,卻也在車站被中共國保攔截。他的妻子原珊珊則在商場被跟蹤。北京維權人士翟岩民、劉二敏夫婦同樣遭當局強迫旅遊。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