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愛晨宣布2019年競選舊金山市長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訊】明年是舊金山市長的選舉年,華裔社區領袖李愛晨,日前正式宣布將以共和黨籍參選人的身份再度出戰,角逐市長席位。李愛晨的支持者希望她能改變舊金山的左傾政治方向。來看報導。

「選李愛晨當市長!」

12月23日,李愛晨正式對外宣布再度競選市長。監督政府濫用稅收,解決遊民危機,保護業主權益,打擊毒品犯罪等依然是她所堅持的政綱。

李愛晨支持者 Jenny:「因為有李愛晨這樣的人出來說話,改變我們的現狀,讓我們的孩子能夠安全的成長。我們的環境也可以更加安全。我們的家庭觀念也能夠更加的保持。」

李愛晨支持者 Mark Villalta:「李愛晨提到,她會把市長收入的50%捐出來。這說明她不會像其他舊金山和加州的政客一樣被金錢收買。」

在今年6月舉行的市長特別選舉中,李愛晨在缺少資金支持的情況下,三輪計票之後得到29000多票,在8名候選人中排名第5。支持者認為,李愛晨是堅定的保守派,作為社區義工和政府僱員,對當前舊金山的政治走向有清晰的了解。

李愛晨支持者 Josue Martinez:「李愛晨向保守的信仰基督的人們,和所有舊金山社區的人們發出信號,這裡基本上已變成社會主義,越來越多地侵犯我們的自由。」

李愛晨支持者 趙怡華:「我覺得很多華裔社區的人不知道什麼是激進主義。他們所接受的信息不是真實和準確的。他們需要真正的了解激進主義到底是什麼,因為其目的是社會主義。」

明年選舉,現任市長布里德具有很大優勢。李愛晨希望喚起普通民眾的共鳴,特別是爭取到華裔選民的支持。

舊金山市長參選人 李愛晨:「我們現在在舊金山也好,加州也好,最大的腐敗就是跟聯邦政府鬥,不守法。你看一看我們現在遇到的是什麼?就是政治,政治正確,不是民眾正確。民眾希望政府為民眾服務。 」

新唐人記者張德輝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