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曾志偉遊日本出車禍 對撞港警高官座車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訊】港星曾志偉25日在北海道旅遊驚傳發生車禍,據港媒報導,曾志偉在路上與一台7人座車發生撞車意外,對向車內有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與家人,李志恒頸椎受傷,幸無生命危險;而藝人曾志偉則沒有受傷。

根據媒體報導,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桓,因近日休假與家人出遊,昨(25日)行經小樽發生車禍,當時兩車迎頭相撞,車上所有人都受傷。其中李志桓頸椎受傷、下半身麻痺,須由直升機送往醫院動手術,其他受傷家人則就在當地3間不同醫院就醫。

有媒體提及,曾志偉當時是在對向車內,因無任何大礙,事後已返回酒店休息。《聯合報》報導,曾志偉的女兒曾寶儀於今(26日)通過經紀人證實此事,並回應:「人沒事,很平安,他有打電話跟我、家人報平安。」至於細節她沒有多問,謝謝大家關心。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