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密嫁男模劉又年 許瑋甯回應:無好事分享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訊】34歲的女星許瑋甯於去年年底認愛曾是伊林男模的攝影師劉又年,男方雖在大陸工作,但兩人感情穩定,近日有某週刊爆料,許瑋甯與男友於月中在台北內湖登記結婚,並提到她於11月在IG發文「我們摩洛哥見」,應是兩人的蜜月旅行。

不過,許瑋甯方面對此也做出回應。據《自由時報》報導,其經紀人表示,「許瑋甯目前沒有好消息可以分享給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她也說明此次前往摩洛哥是因為拍攝的網劇《Ai在西元前》的外景地,所以必須前往拍攝。同時並提到許瑋甯的工作已排至明年下半年。

許瑋甯於2015年與阮經天結束8年的交往關係後,重心一度轉移在工作上,光是2017年就拍攝了四部電影。同年10月間,她被媒體直擊與劉又年約會看電影之後,許瑋甯也大方承認這段新戀情。爾後2人交往至今一年多,感情亦越來越穩定。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