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大新聞】神韻灣區演出 場場爆滿 民眾嚮往回歸傳統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訊】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12月12日開始,在灣區拉開2019年巡迴演出的大幕,票房火爆,場場爆滿。主流菁英贊歎演出所表現的五千年中華文化,引領人們尋覓回歸傳統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新一季神韻演出在這裡拉開全球巡迴演出的大幕。豐富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以及現場樂團伴奏,將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展現在觀眾的面前,令主流菁英讚歎不已。

室內設計師 Betty Tietsort:「我知道這是我一直想要來看的一場演出,看了以後我非常開心我來了。」

前銀行家 Debbie DeCarlo: 「非常壯觀,非常壯觀。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演出。我看過很多芭蕾舞表演,神韻是無與倫比的。」

著名電台KGO的休閒節目主持人 John Hamilton : 「天幕出現的,絕對是你不會想像得到的,神奇的發生了,那令人振奮。」

前『美國小姐』選美冠軍 Teresa Scanlan:「真是太美妙了,能同時感受到中國文化、語言、音樂和歷史,整晚都過得特別令人驚喜,真正開始領悟幾千年的中國文化。」

神韻在伯克利的六場演出,場場爆滿。12月19號移師硅谷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票房持續火熱,主辦方臨時加座,滿足觀眾需求。

地產公司資深副總裁 Ed Mendence:「壯觀,雄偉,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跨國公司部門主管 Candace Soles:「我覺得太精彩了。我非常欣賞(中華)文化和舞蹈技藝的源遠流長。我認為舞台上的演員太出眾了,五千年後他們仍在跳著同樣的舞蹈。我覺得這太出色了!」

高等教育執行長 Vlad E Genin:「這是一場必須要看的世界級、我說是超世界級的演出,對於演出中展示的嶄新的中國印象深刻,並對五千年的歷史感到驚歎。」

神韻自2006年成立以來,今年已經是第13次展開世界巡迴演出。六大藝術團今年將為全球150個城市、約百萬觀眾帶來640場精彩表演。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