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日本遊遭車禍 與港警高官七座車相撞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訊】香港藝人曾志偉聖誕假期在日本北海道遭遇車禍,事有湊巧,與他相撞的7人車中乘客是香港警方高層李志恆。李一行7人均受傷,其中李傷及頸椎下身麻痹。曾志偉與同車女伴並無大礙。

據港媒報導,李志恆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長,他與妻子及親友25日在日本北海道小樽自駕遊時,所乘車輛與曾志偉的車迎頭相撞,有7人受傷。

香港蘋果日報26日聯絡曾志偉的女兒曾寶儀,其透過經理人回應:曾志偉確實有發生小車禍,人沒事,很平安,他有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謝謝大家關心。

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也表示:其父曾志偉在車禍中並無大礙。曾志偉的友人說,26日一大早接獲他來電,透露發生交通意外,幸好無大礙,事後返回酒店休息。

報導說,車禍事發於25日下午1時許,65歲的曾志偉在北海道駕駛私家車,載着40歲的女友李姓化妝師(Vanus)同遊,途經余市附近的赤井川村時,與對面一輛7人車迎頭相撞。

當時7人車載着香港警方高層李志恆等共7人。消息稱,55歲的李志恆近日休假,與妻子偕親友一行7人到北海道旅遊,不料遇上了車禍。

事發時,李志恆坐於7人車中間位置,但李的傷勢較重,頸椎受傷且下身麻痹,事後送院搶救,須由直升機轉送其他醫院動手術,同車其他6人傷勢較輕。警隊內部證實,李志恆一行7人均沒有性命危險,正在當地醫院治療。

報導說,曾志偉及女友Vanus沒有受傷,事發後,當地警方正調查曾志偉是否涉嫌酒後駕駛導致車禍。目前他仍留在日本等候調查跟進。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