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女魔頭」殺人案 父母辯解越描越黑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訊】廣州十三行的服裝店一名20歲黃姓男子墜樓身亡後,涉事女老闆許靜被人肉,消息稱,其在當地非常有勢力,外號叫「東北女魔頭」,男朋友是廣州人,有錢有勢。隨後其父母出面否認,但網友稱越描越黑。

陸媒報導,涉事女老闆許靜是「深圳熹薇服飾有限公司」的總經理,2017年曾贏得亞洲小姐選舉廣東賽區亞軍。

事發當天(16日),許靜因懷疑20歲的員工黃偉鵬監守自盜,把黃和其工友三名員工分別叫到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大同商務大廈9樓陽台上,三人均遭到許靜及其男友帶的4名打手毆打。

其中黃偉鵬被毆打半小時之後,倒地不起,隨後被從9樓扔下樓跌落致死。

事發後,網友們人肉出許靜的個人信息,在她個人微博上,認證信息為「2017年亞洲小姐廣東賽區總決賽亞軍」,出生日期寫的是1993年。微博上,許靜曬出的吃穿用度奢華,經常在國外旅行。

許靜的抖音賬號上,曬出她出入常開賓士、法拉利、勞斯萊斯等豪車。

通過天眼陸媒查到,許靜擔任兩家服裝公司的法人,均100%控股,成立於2015年,註冊資本均為200萬元,均被當地工商局列入經營異常名錄。

另有消息稱,許靜在當地非常有勢力,因其老家是在中國東北,因此,外號叫「東北女魔頭」。其男友是廣州人,本色酒吧股東,有錢有勢,許女還買通當地派出所,要求證明黃偉鵬是自殺身亡。

微博熱搜也遭刪除網路文章,在16日到19日期間,微博熱搜刪來刪去,直到19日輿論才爆發出來。

對此,嫌疑人許靜的父母24日表示,他們對案件毫不知情,聽到消息時完全不敢相信。許父更稱,案發第二天自己遭到毆打,許女父母介紹,許女性格乾脆非常自立,名下車房均是她自己購買。

但網友們認為許女父母的辯白越描越黑,有視頻為證,確實不像其父母說的那樣,事件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還是求一個真相。

12月21日,廣州警方再次就案件進行通報稱,現場勘查、屍體檢驗、解剖及物證檢驗情況,死者黃某某系攀越9樓陽台護欄墜落死亡。目前警方已拘留許女等6人,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黃偉鵬哥哥阿鋒憶述,16日下午3點左右,弟弟黃偉鵬被其女老闆許靜叫到大同坊9樓,遭到5個黑社會打手圍毆,一直打到下午5點,然後被從9樓扔下來,當場死亡。「事發後,我從警方處看到了當天打手的照片,都是一米八幾的壯漢。」

阿鋒表示,「我弟弟當時所在的陽台是商廈9樓的一個死角,陽台圍欄肯定高於1.5米,我弟弟身高1.7米,就比圍欄高一個頭而已。」他不相信弟弟會不小心失足從9樓陽台墜落。

網友爆料說,雖然事發後現場視頻在網路流傳,但許靜等人完全不怕,案發後隔天仍照常營業。但許女殺人事件引發當地居民憤怒,約有數百名民眾日前聚集在派出所前為死者討公道,高喊「殺人償命」。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