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14歲女失蹤6年 成一對父子性奴生3孩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中國河南省⼀名少女14歲時失蹤,時隔6年後,家人找到她,卻發現她⻑年遭到⼀對⽗⼦禁錮強暴,6年間為⽗⼦兩人生下3名子女,更確診患上精神分裂症,再次見到家人時,已經認不出來。

陸媒25日報導說,母親李艾玲(化名)於2011年因犯罪被判入獄,小茉之後輟學,在一家服裝店裡打工賣衣服,並與哥哥李承(化名)一同在河南駐馬店市生活。

由於沉迷上網,哥哥⼜拒絕給上網費⽤,2012年4⽉2⼈發⽣爭執,當時年僅14歲的⼩茉被哥哥打了⼀巴掌後奪⾨⽽出,從此⾳訊全無。

李承一開始以為妹妹到了朋友家暫住,怎料一直了無音訊,他不敢告知母親,騙她說小茉到了南方打工。直到2016年7月李艾玲出獄,才得知女兒已失蹤多年。

於是李艾玲選擇報警,但此時距離小茉失蹤已有4年,警方一直找不到她的下落。

今年1⽉,李艾玲在市內某處派傳單,在路邊見到一個衣服破舊不堪,只穿著⼀雙拖鞋的女生,跟小茉十分相像,仔細觀看後,確認對方是自己的女兒,她馬上報警。

經警方詢問,小茉說出自己當年出門後,遇到60多歲的鄭父,被他用三輪車帶回家,給她一個雞腿,隨後就脫她的衣服,「從那以後,他就不讓我走,我每次想出門都會遭到毒打,用板凳砸,試過幾次後,我就不敢走了」

鄭父還強迫她當兒子鄭男的「妻子」,不時毆打她,再鎖在其家中,也不讓她外出。一直到雙胞胎出生後,小茉才獲准出門。

警方找到當年帶走小茉的鄭姓父子,發現小茉6年來已生下3個子女,包括一個4歲的兒子和一對1歲大的龍鳳胎

⼩茉回家後,卻難與⼈深入交談,有時會獨⾃發笑,經檢查發現她確診罹患精神分裂症。

⼀開始李艾玲以為是被鄭家打罵所致,甚⾄在7⽉時,為了⼩茉的3個孩⼦,她勉強接受調解,讓女兒嫁入鄭家當媳婦,沒想到⼩茉突然提到「鄭父曾脫過她的衣服」。

李艾玲相當震驚,懷疑與小茉發生過性關係的不止鄭男,還包括鄭父。於是,李艾玲再次去派出所,要求對女兒所生的子女進行親子鑑定。結果在今年11月出來,大兒子之父是鄭父,龍鳳胎之父是鄭男。

小茉之後又告訴她們,她在鄭家每天和鄭男睡,有時也會和鄭父睡,甚至三個人一起睡。

根據這份親子鑑定結果,警方於11月21日對鄭某刑事立案。12月6日,當地檢察院已對鄭某批准逮捕,涉嫌的罪名為強姦罪。

然而故事並未完。李艾玲說,從找到小茉到現在快1年了,一家人經歷了許多考驗,「她雖然已經回家了,可未來該怎麼辦,我們一點主意都沒有,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幫她討個公道」。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