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市中心教堂外郵包爆炸 一警受傷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訊】希臘首都雅典市中心一座教堂外,27日上午發生爆裂物爆炸,造成一名員警受傷。警方正調閱事發地點的監視器畫面。

當地廣播電視公司(ERT)報導,爆炸發生於當地時間上午7時(北京時間下午1時),雅典市中心柯拉納斯區(Kolonaki)聖狄奧尼修斯(Saint Dionysios)教堂外。

一名教堂職員在教堂門外發現可疑郵包,隨即報警,警員到場調查期間郵包突然爆炸。路透社引述一名不願具名的員警說:「那名員警在教堂入口處看到一只箱子,察覺可疑。爆炸威力雖不大,但員警的臉部和手部受傷。」

受傷員警隨即送醫,警方也立刻封鎖現場。

據悉,希臘長期以來時有政治暴力發生,小規模攻擊商家、公家建築、警察與政治人物的事件不算少見。一間私營電視台這個月才發生炸彈爆炸,大廈前門受損,當地反恐部門接手調查。

雅典市中心一座教堂外今天上午發生爆裂物爆炸,造成一名員警受傷。圖為警方封鎖現場調查。(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