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告別演唱會創門票最速售罄紀錄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訊】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的最後演唱會「2019 Wanna One Concert [Therefore]」於昨(26)日晚間開放官方粉絲團先行售票。據售票單位Interpark Ticket表示,當晚創下8萬張門票最快售罄的紀錄,還創下了史上最多人同時在線的紀錄。

由《PRODUCE 101 第二季》選出的男團Wanna One,為期一年半的「期間限定」契約將於12月31日告終。而他們的告別演唱會「2019 Wanna One Concert [Therefore]」將於1月24日至27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

由於告別演唱會對於粉絲來說別具意義,因此除了搶票潮以外,也出現了哄抬價格的「黃牛」。演唱會最高的票價,原價是12萬韓圜左右(約台幣3500/114美金),如今翻倍賣已不稀奇,最好的座位甚至被不肖人士哄抬到1400萬韓圜(約41萬台幣/1萬3000美金)至2000萬韓圜(約59萬台幣/1萬9000美金)。

而這個現象也引起粉絲不滿,認為這些不肖人士到Wanna One活動的最後都還要利用粉絲來圖利,為此已有部分Wannable(官方粉絲名)要求Wanna One經紀公司嚴懲這樣的行為,取消該座位的資格。

也有粉絲對此幽默表示:「這個價格是可以上台成為第12位成員一起表演嗎?」「不知道的還以為世界末日方舟船票開售了呢。」還有粉絲質疑,為期四天的演唱會,不肖人士將價格哄抬到如此不合理的程度,是否只會淪落到無人理會的地步。

而「2019 Wanna One Concert [Therefore]」的一般預售將於今日韓國時間晚間8點開始,預計又將掀起另一陣搶票潮。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