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首場爆滿 精湛技藝展現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訊】12月26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爆滿。演員們用精湛技藝,呈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令觀眾們讚歎不已。

西南航空飛行員 Keith Shultis:「我最愛演員們的技藝,不可思議,如此精湛!我愛看中華文化,五千年歷史盡現眼前,很精彩。」

教堂理事 Lora Doremus:「我愛神韻對傳統文化的復興,傳統服飾,民族舞蹈,食物,衣著,我愛那一切。」

西南航空飛行員 Keith Shultis:「演員們技藝非常高超,他們讓最難的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如果是我,即使花上一百萬年,也永遠做不到他們在做的最簡單的事情。」

教堂理事 Lora Doremus: 「那個雲中仙子的節目,看起來好像雲,或是瀑布,或是下雨。所有那一切的舞動,我們很好奇是怎麼做到的,揚起綢緞,裙擺卻保持下垂。」

西南航空飛行員 Keith Shultis:「如果有人將罐子放在我的頭上,我永遠不可能踢腿到那麼高,看起來還那般優雅。我很欣賞那個節目。」

神韻演出成為饋贈家人的禮物,傳遞的內涵也讓觀眾動容。

教堂理事 Lora Doremus: 「神韻票是我的大女兒,給我和小女兒的聖誕禮物。她昨天給的我們。我愛那個講述母親與女兒的故事。讓我落淚。當母親和女兒保護彼此,一起經歷, 我們三個都哭了。」

西南航空飛行員 Keith Shultis:「來看吧!」

教堂執行董事 Lora Doremus:「來看神韻吧,非常值得!我以前不知道每年都是新節目,我們以後應該每年都來!」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