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生動演藝中華歷史 觀眾感受文化底蘊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訊】12月26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七場演出,再次爆滿。許多觀眾表示百聞不如一見。演出中觀眾穿越時空,領略五千年中華文化精髓,陶醉於神韻展現的純善、純美的藝術中。

科技公司首席營銷官 Andrea Skov:「我認識的每個人都說這是非凡的演出,我們說哇,必須去看,因此我們坐在前排。運動量極大的迷人的舞蹈透著典雅高貴的氣質。古典舞是非凡的。這些舞蹈演員不僅是舞蹈家,他們也是運動健將。演出非凡。令人陶醉,令人陶醉。」

曾經擔任過20多年的古典芭蕾舞專業演員的安德里亞.斯科夫(Andrea Skov),讚歎神韻百聞不如一見,音樂讓她想要起身與之共舞。

科技公司首席營銷官 Andrea Skov:「 神韻非凡生動,讓你不由自主的用腳打著節拍。因為你想要與他們一起起舞。太美好了,太美好了。」

烏克蘭大學教授 Tatiana Andrienko:「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整個演出表達了藝術總監對他的祖國有多麼的熱愛。他從心靈深處展現了中國。我認為每個見到的人都會感同身受的從此愛上這片故土。」

神韻將幾經失落的五千年中華歷史生動的展現在世界舞臺,讓觀眾感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攝影公司老闆 Craig Burr:「我學到了許多的中華文化。我聽說過唐朝,當然也聽說過明朝。但神韻展現了大多數人不理解或不了解的更多的中華文化。神韻將中國歷史生動的展現給世界。我非常喜愛這一點。」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 Linda Lamb:「演出極具啟發性。讓你通過舞蹈與音樂,看到天地間的聯繫。令人振奮的演出,超出我的預料。」

神韻在硅谷的演出反響熱烈,民眾口耳相傳,希望親朋好友不要錯過今年的演出。

科技公司首席營銷官 Andrea Skov:「神韻非比尋常,不像這裡的其他任何演出,所以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

目前舊金山的演出基本售罄,儘管主辦方加座,但剩票不多。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