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士兵揮川普帽應受軍紀懲罰 CNN偏見報導挨轟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從週三(12月26日)開始,因壓倒性負面報導川普總統慰問駐外美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招致廣泛批評,美國主流媒體對川普報導的偏見性也再次引發關注。

川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週三突然造訪美國駐伊拉克空軍基地,之後又慰問駐德美軍。然而,川普夫婦在受到普遍讚譽的同時,仍未能避免左媒的攻擊,CNN則更甚,居然稱駐外美軍揮舞「川普帽」迎接川普涉嫌違反軍規,結果反而導致自己招來廣泛的批評。

週三下午,川普夫婦突訪駐外美軍的消息充斥各大媒體版面,照片及視頻顯示,無論是駐伊還是駐德美軍,都有不少人手持寫有「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川普帽歡迎川普及第一夫人的光臨。

但美國左媒對川普的聖誕之行卻幾乎沒有給予任何讚揚,有些媒體則從大批川普聖誕節不慰問軍隊改為攻擊川普赴伊拉克並非出於本心。CNN走得甚至更遠,在週三晚上發表的一篇政治類報導中連帶批評美軍,指責那些手持川普帽熱情歡迎川普夫婦的將士違反了禁止現役軍人參加「政治活動」的軍規。

CNN的報導隨即引發了美國民眾的嘲笑,人們紛紛在社交媒體上指責CNN持有明顯的報導偏見。根據CNN《政治》專欄推特賬號的統計比例,絕大多數讀者都不同意這一觀點。至週四早上,這篇文章在推特上收到的評論超過3,300條,但只有826條表示贊同。

另外,左媒還批評川普在推特上貼出美國海豹部隊(U.S. Navy SEAL team)成員的照片、從而暴露了美軍的部署,卻隻字不提2008年7月,當時任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奧巴馬(Barack Obama)訪問駐阿富汗美軍時,支持他的現役軍人也手持他的照片與他一起照相,並請他在帽子上簽名留念。這些照片也沒有遮擋現場將士的照片並被公之於眾。

更驚人的是,CNN面對眾多批評卻仍不收場,週四,一度被吊銷白宮記者通行證的CNN「明星」記者阿科斯塔(Jim Acosta)甚至在CNN電視節目中表示,那些拿川普帽的美軍應該因他們的「可怕行為」而接受紀律處分。

美國是一個非常重視軍人的國家。要求因一頂帽子而對聖誕期間遠離家人駐守海外的美軍將士進行軍紀懲罰,CNN令人大跌眼鏡的呼籲無疑再次引發美國民眾的批評。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