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德國之聲
中共安全部原副部長馬建本月被以受賄、強迫交易、內幕交易罪名判處無期徒刑,罰款五千多万元。法院公告並提到,馬建曾公開承認﹐利用手中權力在不下10個机构和部門中為郭文貴獲取好處。

大紀元時報
日前﹐大陸醫學平台「丁香醫生」發表文章﹐以內蒙古4歲癌症患者周洋放棄化療﹑服用權健「抗癌」產品死亡為例﹐揭露天津保健直銷集團「權健」誇大產品療效、規避醫療責任的內幕,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自由亞洲電台
人口專家表示﹐今年中國新生儿出生率繼續下降,可能跌破一千五百万大關,少于官方預估的兩千万。生活成本的上升以及中共戶籍制度的限制導致人們不愿再生二胎。中國人口老齡化正在加劇。

美國之音
繼中共因孟晚舟事件拘押3名加拿大人後﹐日前又傳出加拿大公民謝倫伯格被一審認定走私毒品數量「巨大」,29日大連市中院將受理其上訴案。走私毒品在中國可判死刑﹐案件可能導致兩國關係更加緊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