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起訴加公民毒品走私背後的政治意涵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訊】【今日點擊】(3348-2)

提要
加拿大公民在華被起訴:指控毒品走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接近聖誕節的前後,應該就是聖誕節24、25、26,以香港為主要的,他涉及到他們鬧豬瘟的問題,非洲叫什麼非洲豬瘟。非洲豬瘟為什麼在香港鬧起來了?不是現在香港有了,而是香港人吃不著豬肉了。聖誕節在香港,它是個大節日,它跟它的歷史環境,跟現在背景是有關的。結果呢中國海關,香港跟中國大陸在有關貨物運輸上,它是兩個體系的,它完全是兩個體系的,所以在中美貿易衝突中呢,香港獨善其身。

但是現在的香港有些人已經明白說,如果在港府,就是香港現在的特區政府,完全聽共產黨的話,那有一些美國人會,川普會剝奪掉、取消掉,香港獨立關稅的身分。他很實在,他知道這會帶來致命的打擊,會對中國大陸造成巨大的打擊。在中美貿易衝突中有很多貨物,那我估計現在就得有門路的人,他轉口走到香港口岸,從香港口岸出來,就沒有貿易戰的問題。那很簡單到香港成立個公司嘍,然後那都是自己一個老闆,你從廣東把貨這邊多花點兒運費,運到香港去,從香港口岸出來,就沒事兒了。

你看一看估計香港在過去的時間裡,它的貨物運輸量將會暴漲,但肯定你得有門路,因為香港就那麼一個口子。而類似的道理,香港的豬肉是大陸供應的,結果在25日到26日,中國的海關連續更新相關資料,在一天更新了兩遍,大概向香港供應豬肉,在中國內陸包括廣東、江西,估計湖南那一帶,都有相應的,都有一些相應的基地。也就是養豬場,已經封殺掉二十幾個養豬場,封殺掉二十幾個養豬場,也就是說呢大概圍繞著香港不出10公里,封殺了4個。

為什麼有10公里跟3公里,還有多少公里,這是在防疫當中,中共衛生管理部門,防疫當中的一個指數。如果一個地方發生了豬瘟,3公里之內的豬全都給殺掉,方圓10公里的豬場,大概自己消滅大概是,自己吃掉,10公里之外沒有事兒。但是被海關總署更新的豬場當中,有的豬場相隔25公里,可是也成了封殺的對象了,豬場了,但是那個豬場並沒有爆出鬧豬瘟,那香港人就不幹了,那到底那兒有事沒事啊。你說的是10公里之外就沒事,可這都25公里了,你又給它不讓那個豬肉進香港了,可是你又說那個地方沒鬧豬瘟,所以其實豬瘟氾濫了。

在聖誕節前後的7天的時間裡,在台灣,抓到了54起攜帶豬肉相關的,那它沒有說具體有多少裡面,包含著非洲豬瘟的東西。在另外一個消息呢,大概也是在26日25日,在天津11家豬場,殺豬場宰豬場,那宰豬場的豬血,被現代的工藝呢,做成叫血清蛋白飼料。血清蛋白飼料呢是一種粉狀的東西,餵牲口,血清蛋白飼料,是當今現代科學當中的標誌,據說叫什麼火炬項目當中的一個,新項目很掙錢。而這74噸飼料中,這血清蛋白中,發現了非洲豬瘟的東西,可是這個74噸有相當一部分,出口到日本、韓國跟台灣。

而這個豬肉,那74噸豬飼料,那個動物飼料,不知道殺了多少隻豬啊,豬肉都做了天津包子吃了。它沒說豬肉上哪兒去了,推特已經查不出來了,血、血清蛋白裡頭有,到這豬肉可能都變成大便走了,你想想它中間有個時間差,那個真成了狗不理了,狗吃完都有狗瘟,搞不好是說不好這事,所以狗都不理了,那這是在天津,這是在同一個時間出的事情。如果在血清蛋白裡有,如果在日本的海關查到的香腸裡有,在台灣查到香腸裡有,你想想什麼叫氾濫。

但是中共國務院的,國務院什麼國台辦的發言人,馬曉光說,台灣人這麼做,是為了破壞兩岸和睦的關係。他故意汙衊、故意煽火,故意搗亂,故意,它是不是豬肉啊,他吃不吃豬肉啊。那個蘋果日報挺梗的,把馬曉光的腦袋跟豬頭放在一起。而2019年是豬年,豬年前鬧豬瘟,歷史沒見過的豬瘟,非洲豬瘟沒來過,第一次,第一次。大家就想想吧,意思就是豬年沒豬對不對,豬年沒豬,你過得去嗎?那咱們不知道,反正我看到的故事是這個,2月5日過年,大家就等著過年吧。

加拿大公民在華被起訴:指控毒品走私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又抓了一個加拿大公民,加拿大公民在華被起訴,指控毒品走私。與之前的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罪不同,這一次是走私了相當數量的毒品。在這個案子之前,剛剛把一個當官的給開除出黨,原因是那哥兒們當官的呢,是擁有加拿大國籍。擁有加拿大國籍,違反了中國法律中規定的,不能有雙重國籍,所以把那爺兒們給開除了,開除出黨了。我覺得那哥兒們挺幸運的,弄完了這個又弄毒品,它全方位360度,只要跟加拿大有關的就抓,抓出一個整體性,其實就這麼點事。

抓一個販毒的,也就是加拿大人全是壞人,在中國社會中沒一個好人,裡面包含著宣傳、包含著手法、包含了一切東西。其實在我眼睛裡,它只包含一個東西,跟黨走在一起的男人不是男人,都是被閹的。基本你看看中國歷史上,宦官當權的時候,同樣做法。為什麼?心理病。心理的極端自卑,走向了極端的邪惡,方法非常歹毒,理由非常充分。理由當然很充分,走私啊我的天,走毒品,對不對,那還不充分。但在這個時間點上,它的操手做法的邪惡的生命本身,比那毒品超過百倍,這東西呢反襯過來,這姑奶奶給抓了瞎了,應該講給習近平給氣瘋了,我估計是給氣瘋了。

抓孟晚舟的時間,是習近平跟川普剛剛落座,在12月1日,是在同一個時間點上,所以習近平根本不知道。我們做個假設,如果習近平當時知道孟晚舟被抓,他還對川普有沒有那種承諾,這是一個巨大的問號,這是前後的故事,我覺得背景故事在這兒嘍。大連中級法院,將在29日開庭審理羅伯特走私上訴案,沒有說明上訴人的國籍,但是呢,大連政府網說他是加拿大人。曾被法庭認定,向中國境內走私了相當數量的毒品,那這是北京跟渥太華之間的最新的考量。走私毒品會判死刑的,在中國。

09年英國公民叫做沙伊克,曾經被判死刑,英國方面強烈抗議,中國沒有對此人的精神是否健全,進行過評估。華春瑩說不掌握情況,那中加之間目前緊繃的外交關係,起因大家都清楚,中方也此前闡釋了多方嚴正立場。他的上訴案,也就是法院在掌控他的上訴時間,法院是中共的,法院裡頭有黨委書記,那就是共產黨。所以它故意在這個時候,開庭一個上訴案,來把這事情捲起來。它更反襯出孟晚舟的事情,孟晚舟這個人,在我眼睛裡,絕對不能給她弄到美國去,使出渾身解數。如果真的孟晚舟可能被解渡到美國,如果這個引渡案的,真的在執行過程中,孟晚舟的身家性命,就是一個問號。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