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伊美軍告訴川普:因為你 我才返回軍隊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川普總統週三(12月26日)慰問駐伊拉克美軍時呈現感人一幕,一名美軍士兵告訴川普,他之所以返回軍隊繼續服役,是因為川普的緣故。川普聽後回答他,「同樣,是因為你,我才在這兒」。

週三,川普攜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造訪伊拉克西部的美軍阿薩德空軍基地(Al-Asad Air Base),受到當地將士的熱烈歡迎。他們的出訪也是美國首對共同慰問伊拉克戰區部隊的總統夫婦。

在軍事基地,川普夫婦熱情地與將士們合影,從現場拍攝的照片和視頻看,川普至少為一名美軍在寫有「讓美國更加偉大」的川普帽上簽了字。

慰問過程中,一名士兵坦誠地告訴川普,「是因為你,我才重新回到軍隊」。

士兵的話感動了川普,他回答,「同樣,是因為你,我才在這兒」。

美國空軍退伍女兵安娜•堡林納(Anna Paulina)週三轉推了現場視頻,並表示希望人人都能看到當時的場景。

她感慨道,川普和梅拉尼婭很受歡迎,而現場美軍們齊聲高唱「美國!美國!美國!⋯⋯」的情景, 會讓人們感動得流淚。這是多麼令人難忘的聖誕時刻。

堡林納指出,沒有多少人會理解,對於這些美國軍人來說,這意味着什麼;多數人只是利用軍隊來顯示他們「愛國」,但是,「作為一名美國空軍老兵以及一名美國特種作戰部隊(SOF)軍人的妻子,我現在告訴你們,對於這些服役的人員來說,這意味着世界」。

週三下午,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在推特上描述了川普與上述士兵的感人對話。她還表示,她隨後會晤該士兵時,他還把自己臂上的軍隊徽章送給她留念。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