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白宮將禁止美公司購買華為中興設備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訊】白宮將禁止美公司購買華為中興設備

美國封殺華為的行動有升級跡象。據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考慮在新年過後簽署行政令,宣布國家緊急狀態,禁止美國公司使用中國華為和中興公司生產的電信設備。

報導援引三位消息人士的話說,美國指稱,這兩家公司聽命於中共政府,他們的設備可能被用來監視美國人。
報導說,白宮考慮這項政令已經8個月,最快可能明年1月簽署,政令將要求商務部禁止美國公司購買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重大風險的外國電信設備生產商的產品。

法輪功學員唐忠燕被迫害至昏迷不醒

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12月26號,一名天津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至昏迷不醒。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名法輪功學員名叫唐忠燕,12月4號遭當地警察綁架,並關進寶坻區看守所。唐忠燕在被關押期間,被強行灌食了迫害身體的藥物,獄警並將她固定在鐵椅子上用電棍電,藥物迫害加上電擊,使她的內臟受損。

12月25號晚上11點,從看守所取保候審回到家中,第二天就昏迷不醒。

中共國安部前副部長馬建被判無期

12月27號,中共國安部前副部長馬建一案,在大連一家法院一審宣判,馬建因受賄1.09億元人民幣、以及強迫交易、內幕交易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中共官媒報導說,由於馬建的犯罪事實和證據, 涉及國家秘密,案件已在8月16號進行了不公開審理。

大連法院在其網站上發布消息說,馬建利用自己的權力為北京政泉置业有限公司的實際控制人郭文貴的商業活動提供幫助。

多家海外媒體分析說,馬建落馬可能涉及周永康、令計畫、曾慶紅等中共國家級官員。香港《蘋果日報》曾報導說,馬建被指是曾慶紅的「秘密武器」。

同時,中共國安系統還有一項隱密工作,就是參與迫害法輪功,如在海外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從海外回國的法輪功學員等。

據報導,馬建曾負責國安部對外保防偵察局,負責監管駐外機構人員、中國留學生,以及監控和偵查境外法輪功學員的活動。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