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聞之五】九評編輯部新書警世:魔鬼在統治世界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2017年《九評》編輯部出版了力作《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在華人中引發強烈反響。2018年,《九評》編輯部再次發布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在歷史的轉折關頭,提醒人類認清共產主義危害人類的陰謀。

「東歐共產主義陣營雖已瓦解,但共產主義邪靈並未隨之而消亡。相反,這個魔鬼已經在統治我們的世界了。人類絕不能樂觀!」——2018年,《九評》編輯部再發一部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向人們揭開共產主義危害人類的祕密。

在此之前發布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九評》編輯部首次揭示了,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者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魔鬼,也稱共產邪靈,由恨和宇宙底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它的終極目的就是讓人背棄傳統文化,在仇視和迫害神佛的罪惡中,走向萬劫不復的深淵。

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進一步告誡人類: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陰謀幾乎得逞了。不只中國、古巴等國家仍公開宣稱自己是共產黨政權,就連被視為自由世界龍頭的美國也在共產邪靈的進攻下近乎全面淪陷,更不用說早已社會主義化的歐洲,和共產黨勢力籠罩的非洲和拉丁美洲。

以第七章「家庭篇」為例。新書剖析,在東西方的傳統文化中,婚姻是由神設立,為「天作之合」,不可毀棄。但共產主義認為,家庭是所謂私有制存在的形式。消滅私有制,必然要消滅家庭。

共產主義謊稱傳統的「父權」家庭觀念壓迫女性;傳統的性道德壓迫人性,因此人要所謂「解放自己」,這種理論被後世的女權主義、同性戀權利、性解放運動繼承發展。

原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李元華:「破壞家庭在西方來講,它就是以所謂的搞女權運動,女權運動的核心,其實就是讓女人和男人對立起來,把男人做一個假想敵,去讓女子失去原來那種賢良溫順的性格,讓她去爭取所謂的權利的時候,到最後把自己的處境弄得越來越不好,也使得男人那些責任感,他本來應該承擔起家庭責任的那種責任感逐漸的喪失。」

自從20世紀60年代開始,現代女權、性解放、同性戀權利等各類反傳統運動,激烈地衝擊、腐蝕美國的政治體制、傳統價值體系和社會肌體,隨即波及歐洲。

西方的社會觀念、家庭觀念、性觀念與文化價值理念,都發生了巨大的變異。貞潔的兩性關係不再被視為美德,而變成了被嘲弄的可笑觀念。婚前性行為、同性戀不再被視為可恥,反而成為正常,甚至有些公立學校用傳統理念教育孩子,被視為大逆不道,以便孩子能夠毫無阻礙地發展成為同性戀、雙性戀或者跨性人等。

李元華:「雖然是家庭篇,實際上還涉及到整個社會,經濟制度、政府的政策,包括我們日常生活的那些觀念等等,應該說是全方面的讓我們去了解這個問題。那麼我覺得作者的主旨,就是對於人的關懷,他實際上是想喚醒沉睡當中的人,或者是在迷霧當中,他是給你點亮明燈。」

新書共有十八個章節,一一剖析了共產主義對人類的信仰,家庭,政治,經濟,法律,藝術,大眾文化與社會生活等各個層面的破壞,還揭示了恐怖主義,環保主義,全球化背後的共產主義黑手,以及中共的全球野心。

不少大陸民眾在退黨網站表示,看到這本書後「豁然明白」,「希望大家都看看」。目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3億2千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