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聞之八】變換手法 中共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近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嚴酷迫害沒有停止。從2017年的密集「敲門行動」,到2018年的所謂「掃黑除惡」,中共不斷變換手段,試圖加大迫害力度。同時,那些積極參與迫害的相關人員也大量遭到厄運,彰顯善惡有報的天理。

據《明慧網》統計,從今年初到11月底,被中共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多達4483人。但因為中共的信息封堵,實際數字可能遠高於此。

僅11月9號一天,黑龍江哈爾濱、大慶等地就有119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警察綁架這些修心向善的老百姓的理由竟是所謂的「掃黑除惡」。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它以各種所謂打黑或者其它形式對法輪功進行嚴酷的迫害,在各個省市都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抓捕,他們甚至到法輪功學員的家裡去搜電腦,去查那個資料,甚至還要罰款、非法判刑,還有的是遭到拘留。」

2017年,中共就曾推出所謂「敲門行動」,對法輪功學員挨家挨戶進行騷擾、綁架。今年以來,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系統又藉所謂的「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之名,再度大規模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凌曉輝:「整整19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來就沒有停止和放鬆過,甚至於迫害得更加嚴厲,包括對法輪功學員器官活體摘除,這個事情一直到現在還在進行。」

據統計,到11月底,今年中共對法輪功學員5人以上的集體綁架案高達72起。這包括:11月12號遼寧大連17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10月12號吉林長春20多人被抓捕等。

在7、8月份河北淶水縣進行的大規模敲門行動中,多達550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強行拍照、蒐集個人信息。

不久前曝光的、遼寧610辦公室下發的一份名為「防範打擊法輪功的專項行動方案」的機密文件,更是明確揭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有計劃的大規模迫害從來沒有放鬆過,所不同的只是手段在不斷變換而已。

凌曉輝:「法輪功相信的是真、善、忍,它(中共)相信的是假惡鬥。中共它一直是靠恐怖、殺人來維持政權的,法輪功講究的是平和,在這方面是對立的,所以它一定要迫害法輪功。」

但善惡有報、天理昭彰,伴隨著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是大量積極參與迫害的相關人員面臨非正常死亡、落馬判刑等厄運,有的還殃及家人。

數據顯示,全國各地已至少有130名公安局長因迫害法輪功而遭厄運。基層派出所所長、警察的類似事例更是非常普遍。

今年4、5月間短短一個月之內,就有武漢中院院長王晨等6名法院院長,和6名檢察長相繼落馬,而他們都參與了迫害。吉林省原610主任孫恆山,6月被下屬刺死,再次印證了610職位是「死亡職位」的說法。

凌曉輝:「人間有一個天理,就是說善惡有報。前不久我一個朋友從廣東過來,他是處級幹部,他就講,他們當時的那個處長迫害法輪功,迫害沒幾年,他就全身癱瘓。」

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19年來,無數法輪功學員被無端污衊、監控、綁架、關押洗腦、勞教、判刑,甚至酷刑致死、活摘器官。

今天,法輪功真相早已廣為人知,但中共本性不改,仍然變本加厲進行迫害。這已經把它自己帶到崩潰的邊緣,同時也把很多人推到非常危險的境地。

對此,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奉勸那些參與迫害者,立即懸崖勒馬,以免被送上歷史的審判臺。同時,他也呼籲所有人都站起來,維護法輪功學員的權益。因為這些學員是為了堅持「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為了做好人而被抓。因此,維護法輪功學員的權益,其實也就是維護每個人自己的權益。

採訪/常春 編輯/李謙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