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打工族新年迎加薪 最低時薪加到$15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在新一年到來之際,紐約的打工族將迎來好消息。紐約州長庫默在週三宣布,紐約州的最低時薪將提高到15美元,並且趕在新一年到來前生效,帶您了解。

這項政策針對紐約市五大區,擁有11名或以上僱員的公司,僱員的最低時薪將從13美元增加到15美元,而公司僱員在10名或以下,最低時薪則從12美元增加到13.5美元,加薪政策將在12月31日生效。

根據逐年提高最低時薪的時間表,長島納蘇郡、蘇福克郡和威徹斯特郡地區,將會在2021年底,調漲到15美元。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表示,在紐約市,我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並為此感到自豪。我們會持續為紐約人爭取公平的工資。

州長辦公室還推出了投訴熱線,僱員可以通報不遵守法例的僱主。

投訴電話:1-888-469-7365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