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12月第4期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北極熊泳裝溜冰
迎新年想做點非同尋常的?舊金山聯合廣場的北極熊泳裝溜冰,歡迎各年齡段的新手老手們發揮自己的創意,主辦方有好禮,送給最具創意,最合主題,最佳造型的朋友們。
時間:1日(週二)下午2:00~3:30
費用:$18,8歲以下兒童$13
地點:聯合廣場
地址:333 Post St.,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TgskhK

2 新年美食派對
新年第一餐怎麽吃有計劃嗎?舊金山美食公園爲大家帶來舊金山最頂尖的美食餐車,提供各式特色餐點和飲品,再加上現場DJ助興,主辦方還貼心的爲怕冷的朋友準備了有暖氣的室内座位。
時間:1日(週二)上午11:00~下午3:00
費用:免費入場,Mimosas和Sangrias暢飲$25,限21歲以上
地點:SoMa StrEat Food Park
地址:428 11th St.,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rZN81c

3 巨型沙灘藝術派對
舊金山西邊的Ocean Beach,是當地居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之一。新年第一天,Richmond社區的藝術家們將在平坦的沙灘上畫出各種圖案,將這裡變成一幅巨大的畫卷。
時間:1日(週二),中午12:00~下午3:00
費用:免費入場,參與創作須預約,歡迎捐助
地點:Ocean Beach,Cliff House附近
地址:1090 Point Lobos Ave.,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TeooOi

4 新年夜騎行
雖説叫新年夜騎行,但實際是31日白天,可以算是新年夜狂歡的前奏。不過從放出的地圖來看,這個騎行之旅强度較高,騎行距離超過50英里且經過山區,可能不適合新手。
時間:31日(週一)上午8:00~下午12:30
費用:免費,但需預約,主辦方提供咖啡、Taco等
地點:Equator Coffees & Teas
地址:2 Marina Blvd.,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RiWxPO

5 新年夜Sierra Azul保護區遠足
如果您覺得參加舊金山的新年夜騎行有些困難,南灣的Sierra Azul保護區遠足活動可以考慮一下,雖然主辦方說是個“快節奏”的遠足,但2018年最後一天突破一下自己也不是個壞主意吧。
時間:31日(週一)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Sierra Azul Preserve
匯合地點:Northside Lot停車場
地址:142 Los Gatos-Saratoga Rd., Los Gatos
網址:bit.ly/2Amakv8

6 舊金山新年煙花秀觀賞地推薦
每年舊金山的新年煙花秀都會吸引上萬居民觀看,據説可以與時代廣場的煙花秀相媲美,是舊金山最熱鬧的時候之一,爲此Muni公交車和Caltrain火車還提供免費乘車服務。這裡爲大家列出幾個觀看煙花秀的地點供大家參考。
煙花秀時間:31日(週一)晚上11:59~1日(週二)凌晨12:30
觀賞地點推薦:
7號碼頭
14號碼頭(非常擁擠)
39號碼頭停車場
渡輪大廈南側(擁擠)
Justin Herman Plaza
Treasure Island 金銀島(建議搭乘Muni 25路公交車)
Telegraph Hill 電報山(住宅區)
Twin Peaks雙峰山
Grandview Park (Turtle Hill)
AT&T球場(有酒吧活動)
Delores Park(可野餐)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