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馬建是曾慶紅死士? /習清查政治局成員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王全璋妻赴高院請願 遭600特警圍攻(視頻)
時事評論家李方轉發推文稱,「黨國夠卑鄙,用紙擋住李文足的臉,以為就擋住了媒體的鏡頭。這些白紙進入鏡頭,黨國的嘴臉暴露的更加充分。600特勤擺在這裡,不能給黨國加分,只能給黨國-600分!」

馬建險被判死?揭官方不敢公開的驚人案情
官方稱,因馬建「如實」供罪,主動交代犯罪事實,認罪悔罪,決定從輕處罰,故判無期徒刑。分析認為,這意味着他險被判死刑。而他真正的犯罪內幕,與曾慶紅勾結犯下的重罪有關。

兩天「民主生活會」不尋常 習清查政治局成員
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連續兩天召開「民主生活會」,進行所謂的自我檢查、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外界認為,這次黨內生活會透露出反常信號。

敏感時刻給習添堵?中共將領揚言擊沉美航母
中共退役少將羅援聲稱美國最怕死人,擊沉美航母「看它怕不怕」。此荒唐言論被指「十分不合時宜」,等於在敏感時刻再為習近平添堵。

馬建是曾慶紅「秘密武器」 被一中共常委最早發現
曾慶紅的心腹、中共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被判無期徒刑。據港媒透露,馬建被指是曾慶紅的「秘密武器」,兩人的關係原本隱秘,最後被中共政治局常委、前人大委員長吳邦國發現。

北京紅黃藍案宣判 留下連串疑問
當局在壓力之下,抓捕了一名被指虐童的女幼師劉亞男。近日,劉亞男一審宣判,劉被控虐待被看護人罪判刑1年半。而當初傳聞那些涉嫌性侵的「爺爺、叔叔醫生」,至今未有下文。

山西官二代胡志強被捕 其父與薄熙來稱兄道弟
胡志強出身中共官二代,其父是中共前山西省委書記胡富國,早年投靠薄一波,與薄家4子稱兄道弟,是薄熙來的「大師哥」。胡富國涉假扶貧、貪污巨款等醜聞,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包庇下步步高升。

麻省理工錄取名單出爐 中國學生全軍覆沒
在今年EA(Early Action)輪次錄取的707位新生中,沒有一位來自中國的高中生,這意味着號稱考試專家的中國的高中生已全軍覆沒。

北京交通大學實驗室炸死3學生 內幕曝光
北京交通大學東校區2號樓實驗室起火爆炸,造成3名學生死亡,日前更多的內幕被披露出來,學生的導師或是罪魁禍首。

美媒:中共「人質外交」能走多遠?
《華盛頓郵報》日前刊發專欄文章,直指中共是「流氓」,並呼籲國際社會給予更強烈的抗議,以防止中共將來用「人質外交」對付全世界。

劉強東性侵案餘波未平 專家:一重要細節可助女方翻案
美國一名訴訟律師表示,整個飯局的組織和場景看上去就是為了讓一個45歲的富豪佔一個年輕女大學生的便宜。至於女學生證言的可信度問題,應該由陪審團來做決定,而不是由檢察官做主。

專家:非洲豬瘟是豬的愛滋病 大陸百年難除
台灣獸醫界權威學者研判,非洲豬瘟病毒是「豬的愛滋病毒」,在大陸可能將延續數十至百年而無法根除,恐將動搖其國本。台灣則會被禍及。

權健黑幕發酵 天津聯合調查組介入
近年靠保健產品傳銷迅速崛起的天津權健集團,因涉傳銷騙局及虛假宣傳,引發公眾對其理療店和權健保健品專賣店的質疑。隨着事件持續發酵,天津官方已經成立聯合調查組,進駐該集團展開核查。

孟晚舟們為何在美加安家?重要原因曝光
不少中國人因此提出質疑,孟晚舟如此富有,又在中國享有特權,為什麼要在海外購置豪宅安家?有分析稱,這是因為中共特權階層都明白「人權」比」特權」更重要,一旦在中國失去「特權」,什麼意想不到的事都可能發生。

【今日點擊】中共起訴加公民毒品走私背後的政治意涵

【中國禁聞】12月27日完整版

【禁聞】12月27日退黨精選

【禁聞】12月27日維權動態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馬建被判無期 /王全璋當庭解聘律師

相關文章
評論